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榆中小伙创建篮球公园 榆中小伙创建篮球公园

21-09-23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榆中小伙创建篮球公园

  废旧厂房变身“网红”篮球场

宽敞明亮的场馆

  崭新的地板、明亮的灯光、专业宽敞的篮球场地……近日,一个由老旧厂房改造而成的室内篮球场引起热议,成为榆中篮球爱好者心中的“网红”篮球场,大大满足了篮球爱好者的运动需求。

  走进榆中县探矿厂内的贯兰篮球公园,记者看到,整个场馆整洁卫生、设施齐全、通风良好,记分牌整齐地摆放在场馆一侧,一群青年正在热火朝天地打篮球。而就在几个月前,这里还是一处堆满杂物、积满灰尘的生产探矿钻杆的废弃车间。如今,老厂房已成为年轻人打卡的“篮球圣地”。

  将陈旧脏乱的旧厂房变成高大上的篮球场馆的,是榆中县一名叫郑立巍的90后小伙子。从小酷爱篮球的他,本科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后来考上了西安体育学院的研究生,所学专业就是篮球运动训练。郑立巍告诉记者:“创建这个篮球公园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接触篮球这项运动,让更多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带动榆中体育艺术文创产业园的发展,为全民健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来场馆里打球的市民表示,球馆内的橙色元素代表热爱运动的生活态度,“不遗榆力”的醒目标语不仅是球馆的运动主题,也激励着热爱篮球的运动爱好者永不言弃。记者注意到,馆内除篮球场地外,还有健身区、儿童篮球场、乒乓球室、休息区等功能区,可接待篮球赛事、3V3篮球比赛、散客不限时打球、青少年篮球培训等。(通讯员 李飞扬 记者 李莉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让彩陶文化发扬光大 让彩陶文化发扬光大
  • 甘谷苹果年产值18亿元的背后 甘谷苹果年产值18亿元的背后
  •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 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今日上午将开幕 甘肃亮点抢先看 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今日上午将开幕 甘肃亮点抢先看
  •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三区”文化工作成效显著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三区”文化工作成效显著
  •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会一节”24日敦煌启幕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会一节”24日敦煌启幕
  • 天庆博物馆珍藏:趣意盎然的牧牛图 天庆博物馆珍藏:趣意盎然的牧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明两天 陇东南局地有大雨
2   中秋·出行|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完成旅客
3   中秋·出行|甘肃省完成旅客运输量136.1
4   【陇拍客·庆丰收 感党恩】陇南文县:水
5   中秋·扫描|兰州异地外卖订单增长27%
6   中秋假期中铁兰州局发送旅客68.44万人
7   今年中秋他们和钢轨“团圆”
8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9   中秋假期兰州市共接待游客超120万人次
10   张掖机场通过机场使用许可符合性评价
11   中川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千万人次
12    天水日报评论:勇于担当抓落实 奋勇
13   中秋假期甘肃公路网运行平稳有序
14   兰州市2021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
15   兰州水运集团举办“低碳环保出行 共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