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苏陇两省总工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任振鹤孙伟出席并见证签约

21-09-22 22:1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编辑:常欢

  原标题:苏陇两省总工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任振鹤孙伟出席并见证签约


  9月22日,苏陇两省总工会在兰州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苏陇两省总工会今天在兰州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致辞。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立足两省各自优势,密切友好往来,发挥工会职能,在推动就业、职工交流、干部培训、业务协作、促进消费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全方位交流合作,推进资源互补、劳务对接、人才交流,实现工作互动、观念互通、作风互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和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中携手并进。

  合作框架协议提出,双方将协力推进甘肃省农民工特别是家政服务人员等劳动力到江苏就业,实现持续稳定增收;在石化、电力、冶金、装备制造等领域,建立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组织劳模工匠开展技术交流、协作、培训等活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职工技术创新取得更多成果;组织开展两省企业产业工人特别是技能人才、工会干部观摩交流活动,学习借鉴各自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经验做法。同时,江苏省总工会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甘肃省总工会推进智慧工会建设,积极助力甘肃名优特新产品在苏展销推介。

  双方还签署了《劳模(职工)疗养合作协议》《干部培训合作协议》。

  南京、兰州两市总工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和《劳模(职工)疗养合作协议》《干部培训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三区”文化工作成效显著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三区”文化工作成效显著
  •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会一节”24日敦煌启幕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会一节”24日敦煌启幕
  • 天庆博物馆珍藏:趣意盎然的牧牛图 天庆博物馆珍藏:趣意盎然的牧牛图
  • 陇原处处庆丰收——甘肃省各地喜迎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陇原处处庆丰收——甘肃省各地喜迎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 【一会一节·系列微海报(9)】世界的莫高,人类的敦煌 【一会一节·系列微海报(9)】世界的莫高,人类的敦煌
  • 小长假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平稳运行 小长假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平稳运行
  • 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写在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之际 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写在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之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
2   “红船百年”文化小分队周末开始巡演
3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4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
5   天庆博物馆珍藏:趣意盎然的牧牛图
6   甘肃省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落幕
7   中秋假期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8   按下项目建设“总开关” 启动经济发展
9   陇原处处庆丰收——甘肃省各地喜迎第四
10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病毒无症状
11   【一会一节·系列微海报(9)】世界的莫
12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13   【一会一节·倒计时1天】世界的莫高 人
14   甘肃实施“爱心理发员”三年赋能行动
15   甘肃省做好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