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天水麦积警方打掉盗窃团伙破案13起 追回8辆电动车

21-09-19 1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日,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依法追回被盗车辆8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9月18日下午,道北派出所举行被盗车辆返还仪式,将已追回的8辆被盗电动车及时返还失主手中。

  据了解,今年8月份以来,麦积区道北辖区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案。案发后道北派出所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并抽调精干力量先后赴秦州、清水和麦积区等地多次开展视频调阅,走访调查和取证工作。

  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工作,以常某为首的盗窃团伙逐渐浮出水面。9月2日,专案组迅速出击,成功抓获常某、朱某、刘某,成功打掉这个流窜盗窃犯罪团伙,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13起,追回被盗车辆8辆,挽回人民群众损失2万余元。

  9月18日下午举行的车辆返还现场,前来认领的群众对道北派出所迅速破案、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表示了赞扬,并送上了锦旗,对办案民警办案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协同发展向西望 续写丝路新篇章】西安城墙:挖掘千年城垣文旅资源“让文物活起来” 【协同发展向西望 续写丝路新篇章】西安城墙:挖掘千年城垣文旅资源“让文物活起来”
  • “一会一节”结出文艺硕果 世界首部大型民族器乐剧绽放敦煌落户甘肃 “一会一节”结出文艺硕果 世界首部大型民族器乐剧绽放敦煌落户甘肃
  • 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 “一会一节”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一会一节”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 【聚焦一会一节】 “一会一节”文化展馆精彩呈现 邀你走进世界敦煌 【聚焦一会一节】 “一会一节”文化展馆精彩呈现 邀你走进世界敦煌
  • 【庆丰收 感党恩】欢庆丰收 【庆丰收 感党恩】欢庆丰收
  • 【聚焦一会一节】《玄奘西行》复原敦煌古乐 有声壁画讲述千年故事 【聚焦一会一节】《玄奘西行》复原敦煌古乐 有声壁画讲述千年故事
  • 甘肃省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甘肃省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聚焦一会一节】武威市文化旅游商品在
2   平凉灵台:骗子冒充领导诈骗54万元 反
3   专家:甘肃临泽优化生育政策“诚意十足
4   甘肃多地庆丰收 政府“搭台”帮销售
5   甘青宁三省区签订黄河上游生态保护战略
6   甘肃尕海则岔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首次监
7   农民丰收节 凉州庆发展
8   【“飞阅”中国】甘肃定西:黄土高原现
9   【“飞阅”中国】黑河岸边好“丰”景
10   大型民族器乐剧《玄奘西行》亮相敦煌
11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3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4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5   图解|甘肃职称评审常见问题 你关心的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