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以村为美】兰州永登:“开心农场”种出美丽乡村

21-09-11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紫色花海

  本网记者 任磊 

  9月10日,在兰州市永登县越国开心农场,许多来自周边的游客带着孩子正在自家认领的一块“开心农场”浇水、种植,在“寓学于游”中一起了解大自然,度过充实的一天。

  2014年,永登县柳树镇黑城村村民王正清回乡创业,本着“让乡亲们生活越过越开心”的理念,王正清流转土地2000多亩,正式成立永登越国开心农场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竭尽全力帮助乡亲们改善生活。

  “近几年来,通过合作社的组织,合作社成员种植的高原夏菜,销售价格平均提高了30%,合作社成员及周围乡镇农民,通过合作社联系和销售,每户提高销售收入3000余元,切实提高了种植效果,增加了种植户的收入”越国开心农场总经理郁万成说。

房车宿营

  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亲子游、乡村游持续火爆,房车露营引领起城市周边游的新时尚。“开心农场”种出了美丽乡村,成为吸引周边游客前来观光游览的“靓丽”名片。

  走在越国开心农场,农场内精心打造的儿童体能乐园可以让孩子们尽情奔跑、玩耍,在水上游乐园接受各种各样的挑战。

  眼之所望,蔬果满园,一年四季各色花海,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提高孩子们对自然与农耕文化的认识。

  “开心农场”不仅“让乡亲们越过越开心”,更努力让前来休闲观光的每一位“游客越玩越开心”。

水上乐园

  如今,越国开心农场已成为甘肃省一家大型休闲生态农业企业,经营休闲观光、房车宿营、蔬果采摘、乡村旅游、稻草艺术文化创意、紫色花海观赏、土鸡养殖、农产品加工、农业技术服务等多项业务。

  2021年年永登越国开心农场初被评定为“AAA级国家旅游景区”,一个环境靓、产业兴、生态美、村民富的美丽乡村新图景正在这里徐徐展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