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是谁打翻调色板 让甘肃秋天如此斑斓

21-09-08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是谁打翻调色板 让甘肃秋天如此斑斓

  秋天是一个静谧的季节,它褪去了夏天的烦闷炙热,连阳光和空气也变得清爽宁静起来。

  秋天是一个绚烂的季节,那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斑斓画卷美不胜收。

  秋天也是一个最适合旅行的季节,秋意中透着的那股子怅然情调,很容易拨动人的心弦,让人萌生去远方的冲动。

  一年之景在于秋,不是要辜负秋的美意。

  甘肃的秋是醉人的,是斑斓的,是浓烈的,是绚烂的……每一寸土地都散发着浓浓的秋意,渲染出一幅幅绝美的秋日画卷,似打翻了的调色板。阵阵秋风拂过,有着“小九寨”之称的陇南官鹅沟,也是迎来了它最美丽的时刻,峡谷里二十多个颜色深浅不一的碧绿湖泊,青石上溪水汩汩,五色奇石在水花下闪着秋日独有的色彩。陇右名山兴隆山也不经意间换上了诗意的秋装,层林尽染,展示着别样的锦绣与华丽;世外桃源扎尕那,漫天遍野都是五彩的丛林,还有那纯净辽阔的雪山,展示着超凡脱俗的静美……

  如果你错过了甘肃凉爽的夏天,那么一定不要错过陇原多彩的秋天。旅游周刊将陆续推出“陇原秋意”专题,带您寻找最美的陇原秋景。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黄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云端”课程,托起农村娃的多彩梦想——西北师范大学与宕昌县开展“互联网+”美育体育教育纪实 “云端”课程,托起农村娃的多彩梦想——西北师范大学与宕昌县开展“互联网+”美育体育教育纪实
  • 跨越1500公里的山海之约——记天津市和平区劝业场小学支教教师王莉莉 跨越1500公里的山海之约——记天津市和平区劝业场小学支教教师王莉莉
  • 前七月甘肃省属企业工业总产值达1857.9亿元 实现利润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前七月甘肃省属企业工业总产值达1857.9亿元 实现利润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 甘肃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建言“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 甘肃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建言“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
  •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甘肃省委政法委调研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甘肃省委政法委调研
  • 尹弘会见张雷一行 尹弘会见张雷一行
  • 兰州散装月饼一块两三元 价格亲民回归理性 兰州散装月饼一块两三元 价格亲民回归理性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平凉花所镇:“流动的”西瓜大棚圆了“小康梦”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平凉花所镇:“流动的”西瓜大棚圆了“小康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飞阅”中国】初秋戈壁湿地 绿意仍
2   治愈房颤 健康相伴——对话兰大一院心
3   【“飞阅”中国】瞰!“蓝朋友”变身“
4   开学季|书香弥漫 浸润兰州
5   甘肃敦煌检察机关监督完成防护林等补种
6   甘肃:195亿元资金治理祁连山生态环境
7   “退役不褪色 随叫我随到”
8   在兰高校本周末再掀迎新热
9   9月7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
10   兰州市城关区首届“师德标兵”名单出炉
11   兰州市对校外托护点、学校食堂进行检查
12   甘肃省首批省际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结
13   《兰州黄河之滨高质量发展规划》公开征
14   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5   敦煌文创牵手艺述事 国际化视角讲述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