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读书班结班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21-09-07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读书班结班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读书班6日结班,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围绕“统一战线为什么管用”作了辅导报告,强调要深刻感悟统一战线的历史地位,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统一战线的方位使命,更好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马廷礼指出,纵观党的百年历史,统一战线始终是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实现人民民主的制度安排,是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重要阵地,是党治国理政的基本方法,在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开拓改革路、实现中国梦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马廷礼强调,站位新发展阶段,统一战线加强党与党外团结的作用更加彰显,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责任更加重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优势更加凸显,推进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任务更加繁重。面向伟大复兴光明前景,要把统一战线这个管用的法宝坚持好、运用好,树牢从政治上看待统战工作的基本视角,突出凝聚政治共识的任务要求,运用好既团结又斗争的方法策略,夯实统战工作的基层基础,形成全党重视、大家共同来做的工作格局,不断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获批筹建两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甘肃省获批筹建两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 甘肃省实现对低收入人口常态化救助帮扶 甘肃省实现对低收入人口常态化救助帮扶
  • 任振鹤:走好伟大复兴赶考路 书写富民兴陇新答卷 任振鹤:走好伟大复兴赶考路 书写富民兴陇新答卷
  •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时强调 加强矿产资源勘查、保护、合理开发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时强调 加强矿产资源勘查、保护、合理开发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 图解丨人社民生“甘快答” 社会保障卡热点问题解答 图解丨人社民生“甘快答” 社会保障卡热点问题解答
  •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水稻长势喜人 农民丰收在望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水稻长势喜人 农民丰收在望
  • 兰州市东岗街道组织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图) 兰州市东岗街道组织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图)
  • 图解|甘肃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尹弘书记这样部署! 图解|甘肃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尹弘书记这样部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政协聚焦文旅产业发展召开重点提
2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
3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4   甘肃省获批筹建两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
5   甘肃省实现对低收入人口常态化救助帮扶
6   任振鹤:走好伟大复兴赶考路 书写富民
7   桥上飙车 兰州交警果断出手(视频)
8   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9   “99公益” 省妇联邀您动动手指“益”
10   莫言开讲“山村公益文学课”暨“开学第
11   秋日花海迎客来
12   夜敦煌
13   一抔乡土魂归故里,“太爷爷,您终于回
14   呦呦视频|“一带一路”上的新甘肃(上
15   抢抓最大机遇 促进互利共赢——甘肃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