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省政府向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

21-09-05 1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9月5日讯 日前,甘肃省运动员连浩在东京残奥会男子乒乓球TT9-TT10级团体决赛中与队友密切配合,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夺得金牌。今天,省委、省政府向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及连浩等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

  贺电指出,连浩和队友展现了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实现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人生誓言,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甘肃增添了光彩。

  贺电诚挚感谢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对甘肃省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中国体育健儿继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多的荣誉,续写中国残疾人体育事业的新辉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礼县苹果 一张硕硕满枝头的“金名片” 【小康圆梦·看甘肃】礼县苹果 一张硕硕满枝头的“金名片”
  • 陇南:打造平安“升级版” 人民群众安全感稳步提升 陇南:打造平安“升级版” 人民群众安全感稳步提升
  • 【小康圆梦·看甘肃】硕果累累缀枝头 陇南成县核桃成村民“摇钱树” 【小康圆梦·看甘肃】硕果累累缀枝头 陇南成县核桃成村民“摇钱树”
  • 景中高速货车侧翻啤酒瓶碎一地 高速清障大队紧急清理防扎胎 景中高速货车侧翻啤酒瓶碎一地 高速清障大队紧急清理防扎胎
  • 动画 | 绿色为底 新城崛起 你不知道的兰州新区 动画 | 绿色为底 新城崛起 你不知道的兰州新区
  • 甘肃省获批筹建两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甘肃省获批筹建两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 甘肃省实现对低收入人口常态化救助帮扶 甘肃省实现对低收入人口常态化救助帮扶
  • 任振鹤:走好伟大复兴赶考路 书写富民兴陇新答卷 任振鹤:走好伟大复兴赶考路 书写富民兴陇新答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象棋围棋名人邀请赛周末落子
2   王小帅电影《沃土》靖远开机
3   【小康圆梦·看甘肃】礼县苹果 一张硕硕
4   敦煌研究院联合腾讯推出首个公益趣味文
5   8月甘肃省主要商品价格运行平稳
6   陇南:打造平安“升级版” 人民群众安
7   莫言参观武威文化遗存
8   天气转凉请加衣 这份攻略要查收
9   白银首个观光夜市试运营
10   “山村公益文学课”启动啦 莫言在武威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硕果累累缀枝头 陇
12   景中高速货车侧翻啤酒瓶碎一地 高速清
13   今日“白露”甘肃省大部晴或多云
14   兰大二院护士贾玉琴回家路上紧急救人不
15   张永霞:讲好伏羲故事增强文化自信 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