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一级汽车客运站全部配备交通医疗急救箱

21-09-05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一级汽车客运站全部配备交通医疗急救箱

  中国甘肃网9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当车站有人突发疾病,能否随时找到急救箱?是否有人会使用医疗设备出手救人?9月4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该厅以“推广普及交通医疗急救设施、提升交通医疗救助能力”为目标,大力完善汽车客运站医疗应急救助功能,目前,全省29个一级汽车客运站全部配备交通医疗急救箱。

  据了解,今年以来省交通运输厅积极对接省卫生健康委、省红十字会寻求专业指导,制定完善了推广普及交通医疗急救箱伴行计划的配置应用标准,积极督促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加快一级汽车客运站交通医疗急救箱配备进度,率先在客流密集的29个一级汽车客运站开展试点。同时,对客运站相关人员开展应急救助技能培训,确保在关键时刻发挥积极作用。

  通讯员 谢富春 马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