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张掖肃南:“学前”上好人生第一课

21-09-01 14: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8月31日,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康乐镇红石窝村党支部书记陈梦琦在红色教育长廊上在给即将赴学校学习的大学、中学同学们讲红军战斗的故事。

  当日,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康乐镇红石窝村党支部同乡村振兴重点村驻村干部,组织所属区域即将赴学校学习的大学、中学学生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肃南红石窝战斗遗址、红色教育长廊、红军战斗雕塑等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树立热爱中国共产党、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的崇高理想和报国志向,上好“人生第一课”。

  通讯员 王将 康宁 董兴平 殷旭 摄 

  8月31日,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康乐镇红石窝村党支部书记陈梦琦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肃南红石窝战斗遗址上在给即将赴学校学习的大学、中学同学们讲红军战斗的故事。

  8月31日,即将赴学校学习的大学、中学同学们在观看肃南红石窝战斗展览。

  8月31日,即将赴学校学习的大学、中学同学们在观看肃南红石窝战斗展览。

  8月31日,即将赴学校学习的大学、中学同学们参观红军广场。

  8月31日,即将赴学校学习的大学、中学同学们在红军马场滩战斗遗址瞻仰和参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