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甘肃张掖:万吨早酥梨采摘忙

21-08-20 16: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8月19日,甘肃农垦张掖农场5000多亩早酥梨种植基地上,果农正在忙碌采摘早酥梨。

  连日来,甘肃农垦张掖农场5000多亩早酥梨进入丰收采摘旺季,果园内呈现出一派丰收忙碌的喜人景象。张掖农场是甘肃早酥梨果品的主要生产基地,每年生产早酥梨1000万多公斤,果品销往香港、澳门、广东、上海、福建、山东等地,已成为当地果农增收致富的快车道。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8月19日,甘肃农垦张掖农场早酥梨种植基地上,果农正在采摘成熟的早酥梨。

  8月19日,甘肃农垦张掖农场早酥梨种植基地上,果农正在采摘早酥梨。

  8月19日,甘肃农垦张掖农场早酥梨种植基地上,果农正在将采摘的早酥梨分级、装箱。

  8月19日,甘肃农垦张掖农场早酥梨种植基地上,果农正在将采摘的早酥梨分级、装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