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等工作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21-08-14 10: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蔡玉筱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等工作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中国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常委会今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建设等工作。省委书记尹弘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履行应尽职责,以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在经济社会发展布局中充分考虑军事布局需求,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中刚性落实国防要求,在战备训练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围绕特色产业深度融合、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军民科技协同创新、人才双向培养使用等重点做好工作。要切实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研究解决驻地部队改革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弘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审议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意见》各项部署,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少年儿童更加发自内心地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要把培养好少年儿童作为战略性、基础性工作来抓,着力抓好红色育人、道德育人、实践育人等各项任务,加强高素质辅导员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少先队员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共青团牵头、团教协作、社会协同的少先队工作格局,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少年儿童、支持少先队工作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动画|数据里看甘肃“加速度” 微动画|数据里看甘肃“加速度”
  • 手绘长图|汲取前进力量,百年甘肃再出发 手绘长图|汲取前进力量,百年甘肃再出发
  •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现代农业体系构建蜜瓜大产业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现代农业体系构建蜜瓜大产业
  • 《红色甘南》第七集:第一个苏维埃政府诞生 《红色甘南》第七集:第一个苏维埃政府诞生
  • 我的青春答卷 郭玺:逐梦荒漠 献身“八步沙” 我的青春答卷 郭玺:逐梦荒漠 献身“八步沙”
  •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乡何家村实施了风貌改造项目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乡何家村实施了风貌改造项目
  • “闲置房”变“共享家”大教梁社区为居民休闲娱乐再添新去处 “闲置房”变“共享家”大教梁社区为居民休闲娱乐再添新去处
  • 兰州执法部门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医疗废水安全排放 兰州执法部门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医疗废水安全排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
2   【“飞阅”中国】祁连沐雨 草木如新
3   【“飞阅”中国】夏日塔拉草原景色旖旎
4   甘肃张掖:秋天的第一份“梨”物
5   关于兰州高原夏菜市场交易中心收取消杀
6   微动画|数据里看甘肃“加速度”
7   甘肃省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严重
8   甘肃省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严重
9   激荡陇原儿女阔步前行的澎湃力量——学
10   8月18日22时起兰州城关区部分区域计划
11   手绘长图|汲取前进力量,百年甘肃再出
12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3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委常委会会议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现代农
15   武威市做大做强国际陆港品牌 加快推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