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融媒 >> 融合互动

微动画|甘肃省伤残津贴17连调 切实保障工伤人员基本生活

21-08-03 15: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甘肃省从2021年1月1日起,对全省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工伤人员伤残津贴进行调整,实现了17连调。伤残津贴月人均增加140元,月人均水平达到3208元,调整后,工伤人员伤残津贴平均水平略高于企业职工养老金平均水平。同时,对生活护理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及工亡职工供养亲属抚恤金也进行了同步调整提高。各项待遇调整工作于8月底前落实到位。

  调整工伤人员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及因工死亡职工供养亲属抚恤金,是维护工伤人员合法权益,保障他们基本生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省人社厅将进一步完善工伤保险待遇水平正常调整机制,稳步提高工伤人员的待遇水平,不断提升工伤人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