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加强产教融合建设试点 首批企业开展为期1年的建设培育

21-08-02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加强产教融合建设试点

  首批企业开展为期1年的建设培育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李莉)8月1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打造“技能甘肃”,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制定出台《甘肃省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已纳入《实施方案》的甘肃省首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将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年规划,开展为期1年的建设培育。试点培育期,产教融合型企业以多种方式参与或举办职业教育,主动接受职业院校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就业,主动开展学徒制、订单班等形式的校企联合育人模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