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首批新文科研究拟立项项目名单公示 甘肃省高校14个项目榜上有名

21-08-02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首批新文科研究拟立项项目名单公示

  全省高校14个项目榜上有名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记者8月1日获悉,教育部对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拟立项项目名单正在公示中,在甘高校共有14个项目名列其中。兰州大学推荐申报的5个项目全部获准立项,立项数量位居在甘高校第一。

  14个获批项目分别是:兰州大学的《交叉融合视域下哲学的专业改造与提升》《循证社会科学的课程体系及教材建设实践》《新文科拔尖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研究》《政产学研协同育人——外语专业小语种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管理类新文科建设实践》等5项;西北民族大学的《新文科建设背景下民族学专业的改造提升改革与实践研究》《新闻学卓越班复合型人才培养创新与实践》《西部民族高校外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改革与研究》等3项;西北师范大学的《丝绸之路文明拔尖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基于新文科理念的“国学与华夏文明”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新文科建设背景下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等3项;甘肃政法大学的《“丝绸之路经济带”背景下复合型涉外法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兰州财经大学的《思创融合视角下的“I2E”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探索与实践》;天水师范学院的《基于新文科背景的小学教育一流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