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2年全省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座谈会召开

21-08-01 13: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2022年全省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座谈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苏家英)日前,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召开2022年全省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座谈会,就当前我省普通高考报名工作进行研讨座谈。

  会议强调,高考报名工作作为我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的首要环节和基础数据采集源,对确保我省高校招生后续工作的平稳开展意义重大。各级招委会、教育考试招生机构和中学要切实加强报名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部门协作机制,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做好报名工作的统筹协调,坚决落实“谁主管、谁审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工作制度。要严格执行国家和我省相关政策规定,及时研判并解决报名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按时、顺利完成。各地要提前开展高考报名宣传工作,让考生和家长充分了解我省高考报名工作的相关政策规定。要加大对高考报名工作人员的培训,加强对考生报名工作的指导,确保考生信息采集准确真实。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处与我省部分县(市、区)教育考试招生机构就近年来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梳理总结,进一步查找漏洞短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