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暑期旅游旺季来临 “环西部火车游”带您畅游西部

21-07-31 1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暑期旅游旺季来临  “环西部火车游”带您畅游西部

  中国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9日22时34分,Y681次“环西部火车游·甘宁7日”旅游专列从兰州西站出发,满载300余名游客驶向甘肃张掖、嘉峪关、敦煌,宁夏中卫沙坡头、银川沙湖,内蒙古通湖草原等地,开启了为期7天的西北深度环游。

  7天6夜,全程5000多公里,您只需坐上“环西部火车游”陆上游轮,就可以将沿途的历史遗迹、草原、湖泊、沙漠、长城、丹霞、雅丹、茶卡盐湖,笔直的公路、多民族的美食、矗立在蓝天下的山峰等尽收眼底。

  据了解,为应对暑期游客出行高峰,中国铁路兰州局深化“铁路+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精心设计旅游线路,自7月以来,已组织开行6趟“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输送游客2700余人,并精心设计了敦煌纯玩品质游、天水消夏避暑游、陇南风光游、沙坡头沙湖游、通湖草原游等多个旅游新产品并上线12306铁路游板块。

  通讯员 黄贵彬 康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沉浸式婚礼美轮美奂 国潮之恋演绎中国风 兰州:沉浸式婚礼美轮美奂 国潮之恋演绎中国风
  • 甘肃省调整工伤人员伤残津贴 一级伤残者每月增加113元 将在8月底前调整落实到位 甘肃省调整工伤人员伤残津贴 一级伤残者每月增加113元 将在8月底前调整落实到位
  • 甘肃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在兰召开 尹弘讲话 任振鹤报告有关情况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在兰召开 尹弘讲话 任振鹤报告有关情况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涉藏地区发展和农村厕所革命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涉藏地区发展和农村厕所革命等工作
  • 新希望!张掖市民乐县生态宜居小镇二期4366户搬迁群众喜领新房钥匙 新希望!张掖市民乐县生态宜居小镇二期4366户搬迁群众喜领新房钥匙
  • 关于变更举报受理电话的公告 关于变更举报受理电话的公告
  • 临夏和政:美爆啦!百亩百日菊 惊艳盛放! 临夏和政:美爆啦!百亩百日菊 惊艳盛放!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vlog|“哞哞红牛”居然是托贫攻坚的“大功臣”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vlog|“哞哞红牛”居然是托贫攻坚的“大功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这5条公交线路将提供夜间延时服
2   兰州交警实名曝光70名醉驾司机
3   兰州市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
4   甘肃省全面完成取水口核查登记
5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信访接待组今年
6   7月30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7   兰州公安交警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整治夜查
8   兰州青少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明日启动
9   敦煌研究院“天龙八部”盲盒天猫首发
10   青兰高速原柳沟河收费站至原兰州收费站
11   嘉峪关长城获评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保护
12   【关注甘肃2021高考】本科二批K段、L段
13   甘肃省开展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改革
14   兰州:沉浸式婚礼美轮美奂 国潮之恋演
15   甘肃省调整工伤人员伤残津贴 一级伤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