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生态文明看甘肃

【“飞阅”中国】甘肃甘州:荒滩“生”绿洲

21-07-22 16:41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这是近日航拍的张掖城市森林公园风光。新华网发 (郑旺 摄)

  张掖城市森林公园位于黑河(甘州段)左岸黑河滩,项目主要由弱水花海、戈壁胡杨、松海听涛、七彩郊野、休闲景观、黑河绿带及生态创新七大板块组成,计划采取乔灌、常绿、落叶相结合,多色彩、多树种搭配,按照“点状开发、连点成线、连线成面”的思路,将绿化造林、景观打造和生态治理有机结合,打造集生态观光、森林体验、休闲农业、游憩康养于一体的复合型生态廊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平凉举行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平凉举行
  • 我为群众办事实 这些民生热点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均给出新回应 我为群众办事实 这些民生热点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均给出新回应
  • 【中甘特稿】兰州公安解码电信网络诈骗 套路之下无人独善其身 【中甘特稿】兰州公安解码电信网络诈骗 套路之下无人独善其身
  • 2021年上半年甘肃省金融总量适度增长 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527亿元 2021年上半年甘肃省金融总量适度增长 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527亿元
  • 《我的青春在这里燃烧》(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我的青春在这里燃烧》(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 《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 《逐梦青春》(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逐梦青春》(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 长图|下半年甘肃经济工作怎么做?安排来了 长图|下半年甘肃经济工作怎么做?安排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科技厅:全力提升全省科技事业进
2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3   一个中国西部乡村的“长城情结”
4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花椒入川 共建
5   甘肃陇南:红花椒丰收 量价齐升
6   花椒市场调查 甘肃花椒入川 共建基地找
7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商思秋
8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郭万刚
9   我为群众办事实 这些民生热点中国人民
10   【中甘特稿】兰州公安解码电信网络诈骗
11   2021年上半年甘肃省金融总量适度增长
12   《我的青春在这里燃烧》(2021全国征兵
13   《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2021全国征兵宣
14   《逐梦青春》(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15   长图|下半年甘肃经济工作怎么做?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