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平凉举行

21-07-22 16: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7月2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平凉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授康民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康民从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感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深邃内容、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砥砺前行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加快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建设步伐。要坚持分类指导,迅速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全覆盖,努力让学习宣传讲话精神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扎实认真备课,持续掀起“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的新热潮。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康民一行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平凉市博物馆,同基层干部群众和参观游客开展了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对谈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为群众办事实 这些民生热点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均给出新回应 我为群众办事实 这些民生热点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均给出新回应
  • 【中甘特稿】兰州公安解码电信网络诈骗 套路之下无人独善其身 【中甘特稿】兰州公安解码电信网络诈骗 套路之下无人独善其身
  • 2021年上半年甘肃省金融总量适度增长 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527亿元 2021年上半年甘肃省金融总量适度增长 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527亿元
  • 《我的青春在这里燃烧》(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我的青春在这里燃烧》(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 《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 《逐梦青春》(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逐梦青春》(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 长图|下半年甘肃经济工作怎么做?安排来了 长图|下半年甘肃经济工作怎么做?安排来了
  •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民勤县第五中学许嘉俊讲述《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民勤县第五中学许嘉俊讲述《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个中国西部乡村的“长城情结”
2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花椒入川 共建
3   甘肃陇南:红花椒丰收 量价齐升
4   花椒市场调查 甘肃花椒入川 共建基地找
5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商思秋
6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郭万刚
7   我为群众办事实 这些民生热点中国人民
8   【中甘特稿】兰州公安解码电信网络诈骗
9   2021年上半年甘肃省金融总量适度增长
10   《我的青春在这里燃烧》(2021全国征兵
11   《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2021全国征兵宣
12   《逐梦青春》(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13   长图|下半年甘肃经济工作怎么做?安排
14   【童心向党】白银市第二中学《那段时光
15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民勤县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