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翻译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21-07-21 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7月20日,甘肃省翻译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暨“云培训”活动在兰州举办。活动由省政府外事办组织,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连线全国范围内积极响应并参与我省外语志愿者招募活动的60名青年志愿者们参加。省政府外事办一级巡视员、甘肃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会长朱继君宣布甘肃省翻译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并作培训动员讲话。

  朱继君在讲话中鼓励志愿者们踊跃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在活动中充分展示自我,实现自身价值,收获成长与快乐,展现外语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更好地服务我省外事工作和甘肃开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欧美大处处长赵军、交流合作处二级调研员朱烨分别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翻译志愿者”和“入境航班外事保障任务”分别为志愿者授课。

  日前,服务队首位志愿者已派往兰州新区执行入境航班翻译保障任务。经过此次培训,新一批志愿者们整装待发,时刻准备着接过第一批志愿者的接力棒,接受防疫任务,发挥外语特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