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新增一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1-07-21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甘肃新增一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20日,甘肃省卫健委通报7月19日20时至7月20日22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

  截至7月20日22时,我省已连续471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479天无疑似病例,连续453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3月20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118名入境人员中,已累计解除集中隔离117人。目前尚有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

  7月17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93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新增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已转运至省级定点医疗机构,经临床检查和省级专家组会诊后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2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其余289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20日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信息:

  病例105,女,24岁,7月17日入境核酸检测阴性,7月20日出现发热,体温38.5℃,无明显不适,胸部CT和血常规检查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截至7月20日22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5例,累计治愈出院103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国重器兰州制造 年产30万吨聚丙烯聚合反应器交付使用 大国重器兰州制造 年产30万吨聚丙烯聚合反应器交付使用
  • 尹弘在甘南陇南调研指导防灾减灾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推进科学防治系统防治 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尹弘在甘南陇南调研指导防灾减灾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推进科学防治系统防治 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任振鹤在全省2021年下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会议上强调 时刻绷紧思想之弦行动之弦责任之弦 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依法科学加快推进疫苗接种 任振鹤在全省2021年下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会议上强调 时刻绷紧思想之弦行动之弦责任之弦 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依法科学加快推进疫苗接种
  • 加大案件查办力度 公开曝光典型案例 甘肃省推进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加大案件查办力度 公开曝光典型案例 甘肃省推进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夏日风光美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夏日风光美
  • 跟着陇小飞一起学党史 跟着陇小飞一起学党史
  •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麦浪滚滚收割忙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麦浪滚滚收割忙
  •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万寿菊迎丰收 花农采摘笑开颜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万寿菊迎丰收 花农采摘笑开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物产集团原党委委员何宗仁被公诉
2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何宗仁涉嫌受贿、国
3   兰州首座带升降直梯人行天桥投用
4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郑亚军决定逮捕
5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开始办理 全日制普
6   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原党委书记杨
7   西固区全力打造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先行区
8   兰州市向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9   守护娃娃鱼栖息繁衍的家园
10   兰州市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开始办
11   边塞史诗剧《天下雄关》在嘉峪关演出
12   7月26日起,兰州市洄水湾路金城路道路
13   弘扬光彩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万企兴万
14   庆阳石化公司抓安全环保促高质量发展
15   兰州交通大学一重点实验室揭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