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选派驻村帮扶干部座谈会召开

21-07-20 14:38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酒泉市选派驻村帮扶干部座谈会召开

图片

  7月19日下午,酒泉市选派驻村帮扶干部座谈会召开。

  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图片

  酒泉市委副书记唐培宏主持座谈会。酒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锋通报了全市选派驻村帮扶干部工作情况。张鸿、马世军、赵峰、贾洁等市领导出席座谈会。

  吴仰东代表酒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酒泉市选派驻村帮扶干部两年来奋战脱贫攻坚一线、取得圆满胜利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酒泉市各级帮扶干部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说,在全省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最为关键的阶段,酒泉市选派驻村帮扶干部不辱使命,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各阶段任务,深刻诠释了求实奉献的“铁人”精神和“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铮铮誓言,赢得了帮扶地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生动展现了酒泉党员干部甘于奉献、务实担当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吴仰东指出,两年来,广大选派驻村帮扶干部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出色地完成了组织交给的任务;用心帮扶、倾情奉献,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赞许和认可。广大选派驻村帮扶干部在脱贫攻坚主战场经受摔打磨炼,能力素质得到了全面提升;选派单位充分发挥优势,为帮扶村脱贫摘帽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吴仰东强调,希望广大驻村帮扶干部继续发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坚持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奋斗不止,以“作示范”的担当、“勇争先”的气魄,像抓脱贫攻坚一样,全力投入新的工作,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在乡村振兴中展示新作为,把派驻期间总结出来的好办法、“金点子”,更好地运用到支持农业、建设农村、服务农民当中,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推动落实能力,凝心聚力筑牢振兴的共同基础,打造振兴的强劲引擎,拉紧振兴的共同纽带,带动和引领广大农民群众在新起点为新生活而不懈奋斗。要始终保持真抓实干作风,紧紧围绕“两极四点”战略部署,把驻村帮扶时的精气神坚持下来,继续当好真抓实干的“领头羊”,做好崇尚实干的主心骨,主动扛起新征程赋予的新使命,自觉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建其功,以实际行动为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座谈会上,8名选派驻村帮扶干部作了发言,汇报了驻村帮扶工作经历和切身感悟。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国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八届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论坛将于9月初在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举办 第八届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论坛将于9月初在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举办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青海海东市巨家文化大院:挖掘传承乡村文化 打造农民精神家园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青海海东市巨家文化大院:挖掘传承乡村文化 打造农民精神家园
  • 走进甘肃省靖远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走进甘肃省靖远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 走进甘肃省酒泉市敦煌中学 走进甘肃省酒泉市敦煌中学
  • 走进兰州华侨教育集团华侨实验学校 走进兰州华侨教育集团华侨实验学校
  • 走进白银市白银区第八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 走进白银市白银区第八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
  • 陇南徽县实验小学“红色故事我来讲”栏目第十二期:草原英雄小姐妹 陇南徽县实验小学“红色故事我来讲”栏目第十二期:草原英雄小姐妹
  • 光影见证辉煌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摄影图片展作品选登 光影见证辉煌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摄影图片展作品选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八届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论坛将于9月
2   刘家峡:高峡平湖享清凉
3   百年中的酒泉风华|加快工业转型升级 
4   百年中的酒泉风华|“龙头”昂起展雄风
5   甘肃玉门:饲草产业成群众增收“绿色引
6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青海海东市
7   尹弘在陇南市调研防汛减灾工作
8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9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1   第五届天水少儿百米长卷绘画大赛开赛
12   走进甘肃省靖远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13   走进甘肃省酒泉市敦煌中学
14   走进兰州华侨教育集团华侨实验学校
15   走进白银市白银区第八小学乡村学校少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