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新一期红黑榜发布

21-07-20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新一期红黑榜发布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文瑞)7月19日,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发布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红榜

  城关区酒泉路街道盛元小区:督导员每天“定时定点”在垃圾桶边对居民垃圾分类进行督导,现场帮助居民正确垃圾分类及投放。物业公司引进了垃圾分类AI人脸识别设备,实现了垃圾投放全程监控指导,在监控室中可对居民垃圾分类投放情况进行现场语音实时督导,成为了桶边督导的有益补充。

  城关区都市花园小区:在实施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前期,南稍门社区通过横幅、微信公众号、业主群、电子显示屏等多种途径做好宣传,同时积极发动辖区居民志愿者、党员与工作人员一起入户宣传,达到宣传全覆盖。

  安宁区沙井驿街道第九家园小区:开展以生活垃圾分类进小区为主题的“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实践”活动,引领小区居民坚持从源头分类投放。

  七里河区秀川街道银滩花园:开展垃圾分类桶边督导工作,积极开展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黑榜

  安宁区安宁东路226号兰州西湖弹簧厂院内:垃圾桶较脏,部分垃圾桶无生活垃圾分类标识,宣传栏设置不到位、宣传不到位,垃圾落地,垃圾乱堆放,垃圾混装未分类,桶边督导不到位。

  城关区庆阳路352号世纪广场院内:垃圾混装未分类,垃圾清运不及时,有垃圾落地现象,桶边督导不到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青海海东市巨家文化大院:挖掘传承乡村文化 打造农民精神家园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青海海东市巨家文化大院:挖掘传承乡村文化 打造农民精神家园
  • 走进甘肃省靖远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走进甘肃省靖远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 走进甘肃省酒泉市敦煌中学 走进甘肃省酒泉市敦煌中学
  • 走进兰州华侨教育集团华侨实验学校 走进兰州华侨教育集团华侨实验学校
  • 走进白银市白银区第八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 走进白银市白银区第八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
  • 陇南徽县实验小学“红色故事我来讲”栏目第十二期:草原英雄小姐妹 陇南徽县实验小学“红色故事我来讲”栏目第十二期:草原英雄小姐妹
  • 光影见证辉煌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摄影图片展作品选登 光影见证辉煌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摄影图片展作品选登
  • 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新一期红黑榜发布 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新一期红黑榜发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玉门:饲草产业成群众增收“绿色引
2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青海海东市
3   尹弘在陇南市调研防汛减灾工作
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6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7   第五届天水少儿百米长卷绘画大赛开赛
8   走进甘肃省靖远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9   走进甘肃省酒泉市敦煌中学
10   走进兰州华侨教育集团华侨实验学校
11   走进白银市白银区第八小学乡村学校少年
12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林丽琴:
13   陇南徽县实验小学“红色故事我来讲”栏
14   甘肃乡村学校少年宫:播撒希望种 开出
15   俩小孩街头走失 高台交警帮忙找到家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