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关注2021高考】本科提前批共录取考生15800名

21-07-20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关注2021高考】

  本科提前批共录取考生15800名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我省2021年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已经于7月18日全部结束,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在此次本科提前批录取的考生中,普通类共录取15800名,其中理工类考生12478名,文史类考生2986名;各种特殊类型共录取336人。

  其中,本科提前批A段为军队、公安、武警、司法等文理类,免费师范,免费医学定向,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香港中文大学等行业定向及有特殊要求的国家专项计划等特殊类型的招生。在该段中,普通类共录取考生3602名,其中,理工类录取考生2628名,文史类录取考生638名,此外,强基计划录取71名,高水平运动队录取34名,少年班2名,运动训练单招录取203名,残障生单招录取26名。

  本科提前批B段为部属(含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该专项计划在我省实施的范围为省内58个原贫困县(市、区)。该段共录取考生4013名,其中理工类考生3558名,文史类考生455名。

  本科提前批C段为省属院校国家专项计划,该段计划按县(市、区)和专业分解到58个原贫困县(市、区)。该段共录取考生2840名,其中理工类考生2331名,文史类考生509名。

  本科提前批D段为地方专项计划,该专项计划面向全省范围内具有农村户籍的考生招生。该段共录取考生2215名,其中理工类考生1826名,文史类考生389名。

  本科提前批E段为精准扶贫专项计划,招收我省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考生。该段共录取考生839名,其中理工类考生551名,文史类考生288名。

  本科提前批F段为革命老区专项计划,招收我省庆阳市、平凉市和白银市会宁县参加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且高中阶段户籍在当地的考生。该段共录取考生492名,其中理工类考生364名,文史类考生128名。

  本科提前批G段为省列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专项(本科)计划。该段共录取考生1799名,其中理工类考生1220名,文史类考生579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青海海东市巨家文化大院:挖掘传承乡村文化 打造农民精神家园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青海海东市巨家文化大院:挖掘传承乡村文化 打造农民精神家园
  • 走进甘肃省靖远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走进甘肃省靖远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 走进甘肃省酒泉市敦煌中学 走进甘肃省酒泉市敦煌中学
  • 走进兰州华侨教育集团华侨实验学校 走进兰州华侨教育集团华侨实验学校
  • 走进白银市白银区第八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 走进白银市白银区第八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
  • 陇南徽县实验小学“红色故事我来讲”栏目第十二期:草原英雄小姐妹 陇南徽县实验小学“红色故事我来讲”栏目第十二期:草原英雄小姐妹
  • 光影见证辉煌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摄影图片展作品选登 光影见证辉煌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摄影图片展作品选登
  • 兰州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兰州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玉门:饲草产业成群众增收“绿色引
2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青海海东市
3   尹弘在陇南市调研防汛减灾工作
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6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7   第五届天水少儿百米长卷绘画大赛开赛
8   走进甘肃省靖远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9   走进甘肃省酒泉市敦煌中学
10   走进兰州华侨教育集团华侨实验学校
11   走进白银市白银区第八小学乡村学校少年
12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林丽琴:
13   陇南徽县实验小学“红色故事我来讲”栏
14   甘肃乡村学校少年宫:播撒希望种 开出
15   俩小孩街头走失 高台交警帮忙找到家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