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甘肃省将举办系列活动加快“引客入甘”

21-07-16 10:14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高正武

  原标题:我省将举办系列活动加快“引客入甘”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日前,以甘肃文化旅游特色元素为主题主线,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合作冠名的“空中丝绸之路快线号”和“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号”两架全机身彩绘飞机(简称“飞天号”和“如意号”)已完成整体包装打造,将于今日首航。

  首航之际,甘肃省文旅厅将联合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举办“搭建丝路快线·加快引客入甘”航旅融合主题推广系列活动,加快开创“引客入甘”新局面。

  甘肃省文旅厅与长龙航空共同打造的“飞天号”“如意号”两架全机身彩绘飞机,作为甘肃最美的空中画卷和甘肃文化旅游的空中金名片,将通过长龙航空遍布国内、通达亚洲的航线网络,将甘肃文化旅游品牌传播到世界各地,让更多的国内外游客领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独特魅力,提升甘肃在国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甘肃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联合举办的“搭建丝路快线·加快引客入甘”航旅融合主题推广活动从7月15日开始至7月19日结束,主要内容包括省政府领导会见、组织开展甘肃文化旅游参观考察、《大梦敦煌》和夜游黄河体验、“飞天号”“如意号”执飞首航、活动启动仪式、浙商旅行商代表和首航游客代表“引客入甘”赴甘南考察踩线等系列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康复医学联合学术年会在兰州召开 中国康复医学联合学术年会在兰州召开
  • 甘肃省部署暑期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工作 甘肃省部署暑期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工作
  • 兰州市局部地方最高温将达37℃以上 兰州市局部地方最高温将达37℃以上
  • 让更多老人感受到“0.01立方米的温暖” 让更多老人感受到“0.01立方米的温暖”
  • 兰州市发布二季度消费维权分析报告为消费者挽回损失759万元 兰州市发布二季度消费维权分析报告为消费者挽回损失759万元
  • 兰州:汛期黄河水流急野泳漂流太危险 兰州:汛期黄河水流急野泳漂流太危险
  • 雨后的宕昌县拉路梁的万亩中药材绿色标准化种植基地沐浴在晨雾里 雨后的宕昌县拉路梁的万亩中药材绿色标准化种植基地沐浴在晨雾里
  • 盛夏时节俯瞰临夏县井沟乡 盛夏时节俯瞰临夏县井沟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反诈“利刃”尹建明
2   “风光大省”甘肃开启新能源升级之路
3   尹弘在甘南州调研防灾减灾工作
4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藏资源—
5   秦安县教育局2021年中央义务教育薄弱环
6   中国康复医学联合学术年会在兰州召开
7   甘肃省部署暑期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工作
8   兰州市局部地方最高温将达37℃以上
9   让更多老人感受到“0.01立方米的温暖”
10   兰州市发布二季度消费维权分析报告为消
11   兰州:汛期黄河水流急野泳漂流太危险
12   雨后的宕昌县拉路梁的万亩中药材绿色标
13   盛夏时节俯瞰临夏县井沟乡
14   保至善:年轻生命谱写大义之歌——走进
15   长庆油田建成亚洲陆上最大页岩油水平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