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陇货入蓉”中国(武都)花椒展示交易会在成都举行

21-07-15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陇货入蓉”中国(武都)花椒展示交易会在成都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讲好陇蜀故事,传播麻辣味道。7月13日,中国川渝火锅产业大会暨“陇货入蓉”中国(武都)花椒展示交易会开幕式在成都市举行。本次交易会共设置展位65个,100多家陇南企业参展,其中花椒企业30家,共展出以花椒为主的农特产品1000多种,吸引了各地客商前来洽购。

  据悉,举办这次活动,旨在有效促进川渝火锅与陇南优质农特产品强强联手,促使两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活动当天,武都区作了花椒产业及重大项目推介;川渝客商与武都区签订了农特产品及项目深加工协议;举办了系列火锅产业高峰论坛及研讨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 产业发展齐头进 交易市场稳增收 兰州榆中县新营镇打好“绿色”“生态”两张名片 产业发展齐头进 交易市场稳增收 兰州榆中县新营镇打好“绿色”“生态”两张名片
  • 多措并举保畅通 齐心协力治拥堵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多措并举保畅通 齐心协力治拥堵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 西和:小小花椒铺就脱贫致富路 西和:小小花椒铺就脱贫致富路
  • 海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八) 海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八)
  • 海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七) 海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七)
  • 海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六) 海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六)
  • 海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五) 海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货入蓉”中国(武都)花椒展示交易
2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3   天水八旬老党员万元党费为党送祝福
4   空间环境与绿色生态的和谐统一 探寻甘
5   【脱贫攻坚·我来见证】一切努力都是值
6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7   地球史已知最大陆地哺乳动物命名“临夏
8   甘肃省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观摩推进
9   兰州市民政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10   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活力 甘肃省将为
11   【我是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
12   产业发展齐头进 交易市场稳增收 兰州榆
13   多措并举保畅通 齐心协力治拥堵 兰州市
14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
15   话剧《八步沙》晋京演出载誉归来 “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