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兰洽会天水签约项目58项 总投资935.13亿元

21-07-09 17:27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网兰州7月9日电 9日上午,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天水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签约项目58个,总投资935.13亿元。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苏奥楠 摄)

  签约项目涵盖现代工业、乡村振兴产业、文旅康养、商贸流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其中现代工业项目23项,总投资281.36亿元;现代农业项目8项,总投资14.86亿元;文化旅游项目5项,总投资69.67亿元;现代服务项目16项,总投资177.07亿元;基础设施项目6项,总投资392.17亿元。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苏奥楠 摄)

  “这些项目的签约实施将为天水高质量发展产生良好的聚合效应和巨大的推动作用。”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介绍。

  近年来,天水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拉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着力在引“缺”上抓突破、引“强”上抓聚集、引“新”上抓拓展,走出了一条招商引资的“天水路径”。(苏奥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日入伏,这份“应烤指南”你需要get! 今日入伏,这份“应烤指南”你需要get!
  • 甘肃省政府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任振鹤出席并见证签约 甘肃省政府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任振鹤出席并见证签约
  • 华能陇东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启动建设 华能陇东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启动建设
  • 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张掖市巡展圆满落幕 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张掖市巡展圆满落幕
  •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工作结束 共录取考生3519名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工作结束 共录取考生3519名
  • 庆祝建党百年!舞剧《彩虹之路》在甘肃大剧院上演 引发全场强烈共鸣 庆祝建党百年!舞剧《彩虹之路》在甘肃大剧院上演 引发全场强烈共鸣
  • 【台企陇上行】台湾新农人来武威古浪种瓜果 传授高收益秘诀 【台企陇上行】台湾新农人来武威古浪种瓜果 传授高收益秘诀
  • 甘肃省农科院旱农所所长、研究员张绪成:让马铃薯亩产超越国际领先水平 甘肃省农科院旱农所所长、研究员张绪成:让马铃薯亩产超越国际领先水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聚焦兰洽会】兰洽会成果丰硕 各地签
2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让陇原儿女共享高质
3   任振鹤会见国家铁路局刘振芳一行
4   何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推动新时代我省
5   陇东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启动仪式
6   今日入伏,这份“应烤指南”你需要get
7   甘肃省政府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
8   华能陇东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
9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六个专项计划段7月1
10   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
11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
12   夏日祁连: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13   【图解】@所有人 下半年,这些利好政策
14   电影《浴血誓言》首映:讲述红西路军征
15   甘州戈壁"菜篮子"频拓海外市场 冀打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