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兰洽会甘南签约项目40项 签约总投资66.4亿元

21-07-09 14:44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新华网兰州7月8日电 8日下午,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专场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签约项目40个,签约总投资66.4亿元。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苏奥楠 摄)

  40个签约招商引资项目中,文化旅游开发项目9个,总投资5.74亿元;农牧产业化项目8个,总投资5.21亿元;房地产开发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8个,总投资18.64亿元;城市基础设施项目3个,总投资0.6亿元;清洁能源开发项目7个,总投资33.6亿元;商贸流通项目3个,总投资2.1亿元;医药类产业项目1个,总投资0.5亿元;其他项目1个,总投资0.05亿元。

  “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对全州重点产业提质增效和特色产业转型升级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甘南州委副书记杨武介绍说。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苏奥楠 摄)

  近年来,甘南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投资发展环境,招商引资已成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苏奥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日入伏,这份“应烤指南”你需要get! 今日入伏,这份“应烤指南”你需要get!
  • 甘肃省政府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任振鹤出席并见证签约 甘肃省政府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任振鹤出席并见证签约
  • 华能陇东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启动建设 华能陇东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启动建设
  • 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张掖市巡展圆满落幕 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张掖市巡展圆满落幕
  •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工作结束 共录取考生3519名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工作结束 共录取考生3519名
  • 庆祝建党百年!舞剧《彩虹之路》在甘肃大剧院上演 引发全场强烈共鸣 庆祝建党百年!舞剧《彩虹之路》在甘肃大剧院上演 引发全场强烈共鸣
  • 【台企陇上行】台湾新农人来武威古浪种瓜果 传授高收益秘诀 【台企陇上行】台湾新农人来武威古浪种瓜果 传授高收益秘诀
  • 甘肃省农科院旱农所所长、研究员张绪成:让马铃薯亩产超越国际领先水平 甘肃省农科院旱农所所长、研究员张绪成:让马铃薯亩产超越国际领先水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聚焦兰洽会】兰洽会成果丰硕 各地签
2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让陇原儿女共享高质
3   任振鹤会见国家铁路局刘振芳一行
4   何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推动新时代我省
5   陇东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启动仪式
6   今日入伏,这份“应烤指南”你需要get
7   甘肃省政府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
8   华能陇东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
9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六个专项计划段7月1
10   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
11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
12   夏日祁连: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13   【图解】@所有人 下半年,这些利好政策
14   电影《浴血誓言》首映:讲述红西路军征
15   甘州戈壁"菜篮子"频拓海外市场 冀打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