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兰州市向各级机关干部职工发布《文明绿色出行倡议书》

21-07-06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助力改善城市环境质量和缓解城市交通压力,7月5日,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机关工委联合发出倡议:我市各级机关干部职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模范争做文明出行、绿色出行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

  努力做到“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不抢行快行、不乱穿乱插、不乱停乱放;按道行进、有序通行、文明礼让,切实摒弃各类交通陋习,主动投身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动员亲朋好友、身边群众自愿践行文明绿色出行的倡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于永昭

  兰州市各级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们:

  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已经成为全社会所追求的健康生活方式,更是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践行落实“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重要指示要求的实际行动。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助力改善城市环境质量和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我们衷心倡议,我市各级机关干部职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模范争做文明出行、绿色出行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

  一、争当“绿色出行”的使者。积极践行低碳交通、环保出行的理念,优先选择步行、自行车、公共交通等出行方式,努力做到“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

  二、争当“文明出行”的使者。积极践行文明驾车、文明行路、文明停车的理念,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行为准则,不抢行快行、不乱穿乱插、不乱停乱放,按道行进、有序通行、文明礼让,切实摒弃各类交通陋习。

  三、争当“宣传倡导”的使者。积极践行文明交通、绿色交通的理念,努力传播文明出行、绿色出行的倡议,主动投身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动员亲朋好友、身边群众自愿践行文明绿色出行的倡议。

  展示兰州精致形象,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的共同任务,需要大家齐心协力。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为兰州的空气更清新、道路更畅通、素质更文明、生活更美好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1年7月5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尹弘同甘肃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尹弘同甘肃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讴歌“当代愚公”致敬建党百年 话剧《八步沙》晋京首演大获成功 讴歌“当代愚公”致敬建党百年 话剧《八步沙》晋京首演大获成功
  •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 2021年津企陇上行暨产业合作座谈会在平凉召开 产业合作签约128.44亿元 2021年津企陇上行暨产业合作座谈会在平凉召开 产业合作签约128.44亿元
  • 全国两纲实施终期评估检查甘肃省妇儿工委工作汇报会在兰州召开 全国两纲实施终期评估检查甘肃省妇儿工委工作汇报会在兰州召开
  • 图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他们表示这样干! 图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他们表示这样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农村义务
2   甘肃省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发放全部
3   甘肃省增加老年护理服务供给
4   上半年兰州市粮食扦样检测合格率100%
5   强化源头管控 严把粮食质量安全关 兰州
6   兰州市开展专项检查规范工程造价咨询企
7   兰州市3个项目安排以工代赈资金1009万
8   腊子口的光芒
9   红军街上追寻红色记忆
10   关注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洽会新区分会
11   关注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洽会可购买电
12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3   张伟文检查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各项工作落
14   张伟文检查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各项工作落
15   在平凡岗位上超越平凡 在伟大时代中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