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天津—平凉企业家投资恳谈会在平凉举行

21-07-06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天津—平凉企业家投资恳谈会在平凉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问道圣地聚英才,泾水河畔话发展。7月5日上午,2021年“津企陇上行”天津—平凉企业家投资恳谈会在平凉市举行。

  天津渤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魁元,天津嘉立荷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宝梁等35位天津企业家代表与甘肃德美地缘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田选宾、崇信伊顺祥清真牛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赵立平等30位平凉企业家代表,以及平凉市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平凉工业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招商部门负责人等共110多人参加投资恳谈会。

  会上,平凉市委有关负责人从交通条件、自然生态、产业资源、发展环境等方面对平凉市投资环境作了推介。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公室有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津企陇上行”活动,让更多的天津企业走进甘肃,了解甘肃,通过双方的对接,实现项目更好落地,为甘肃省的产业振兴作出贡献。

  天津市瑞恒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梦得集团与甘肃德美地缘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泾川县旭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两地10位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面对面开展精准对接洽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同甘肃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尹弘同甘肃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 2021年津企陇上行暨产业合作座谈会在平凉召开 产业合作签约128.44亿元 2021年津企陇上行暨产业合作座谈会在平凉召开 产业合作签约128.44亿元
  • 全国两纲实施终期评估检查甘肃省妇儿工委工作汇报会在兰州召开 全国两纲实施终期评估检查甘肃省妇儿工委工作汇报会在兰州召开
  • 图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他们表示这样干! 图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他们表示这样干!
  • 【打卡工业遗存】这座博物馆,带你穿越到“三线” 【打卡工业遗存】这座博物馆,带你穿越到“三线”
  • 甘州:仲夏时节蔬菜采摘忙 甘州:仲夏时节蔬菜采摘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推介优势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行动
2   2021年“津企陇上行”暨产业合作座谈会
3   欧阳坚在十二届甘肃省政协第56次党组(
4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
5   尹弘同甘肃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
6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7   讴歌“当代愚公”致敬建党百年 话剧《
8   【青山绿水】酒泉市金塔县:绿意环绕山
9   【区县新闻】酒泉敦煌:“人才夜市”出
10   【海报】星火百年:胡廷珍烈士雕像
11   【农民丰收】酒泉敦煌:李广杏销售“远
12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
13   2021年津企陇上行暨产业合作座谈会在平
14   津企陇上行(侧记一)|“天津兄弟”入
15   【百年大党·堡垒】荔园堡村:厚植为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