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天水文旅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文艺晚会

21-07-02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视频)7月1日晚,天水市文旅系统在秦州大剧院举行了“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文艺晚会,对市直文旅系统评出的32名优秀共产党员、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观众怀着激动的心情,伴着精彩的演出重温党的百年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12个党支部书记上台接受表彰

  天水市委副书记杨小平等出席晚会,并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李玉进领誓,新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面对鲜红的党旗,由天水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领誓,天水市直文旅系统新党员代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台下所有党员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天水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致辞

  李玉进在致辞中表示,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他号召全市文旅铁军,坚持以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在文化旅游事业产业发展的新征程上奋进力量,为实现全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新目标再建新功。

表彰文艺晚会现场

  近年来在天水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天水市文旅系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市文化、旅游、广播电视、文物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发展,文化旅游事业产业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

秦腔《红灯记》选段表演

歌舞《南湖的船党的摇篮》表演

  当晚,现场表演了《永远跟党走》《红色娘子军》等节目,形式涵盖了歌舞、秦腔、情景朗诵、小品、合唱等。全场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情景歌舞《红梅赞》表演

舞蹈《红船》表演

  “今天这场晚会让我心情很激动,看到那么多优秀党员获奖,我为他们高兴。就是有了各行各业优秀党员担当中流砥柱,我们的社会才更繁荣。”作为一名有着30年党龄的退休职工,观众杨翠兰说到。

  晚会由中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主办,市直文旅系统各党支部承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 兰州市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考核工作 兰州市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考核工作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酒泉展厅布展工作就绪 酒泉市有60家企业参展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酒泉展厅布展工作就绪 酒泉市有60家企业参展
  • 酒泉市肃州区高原夏菜进入采摘高峰期 48小时运抵粤港澳大湾区 酒泉市肃州区高原夏菜进入采摘高峰期 48小时运抵粤港澳大湾区
  • 兰洽会展馆,抢先看 兰洽会展馆,抢先看
  • 红会系统实施99公益项目 助力乡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红会系统实施99公益项目 助力乡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 兰州掀起文明绿色出行热潮 兰州掀起文明绿色出行热潮
  • 安宁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引擎 力争年内建成36个项目 安宁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引擎 力争年内建成36个项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2   兰州海关“技防”有害生物传入 消除甘
3   甘肃张掖转型“产业高地”:力推智能制
4   甘肃白银搭建工业聚集“良港” 投资“
5   甘肃甘南创建绿色社区:人居环境从面子
6   古生物学者:甘肃和政化石有四大动物群
7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8   兰州市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
9   办得好丨甘肃兰州网友反映早高峰乘车难
10   唐晓明: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以奔跑
11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酒泉展厅布展工作就绪
12   酒泉瓜州:启动防溺水教育 织密学生“
13   酒泉市肃州区高原夏菜进入采摘高峰期 4
14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打造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15   巨犀新种告诉你,“史前巨兽”为何能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