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农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兰举行(图)

21-06-26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文艺汇演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张慧雅 文/图)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5日晚,“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省农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省国资委副主任、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长李勇,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副组长王晓梅,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魏孔山,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峰,党委委员、监事长、工会主席周莹等领导出席。省联社机关、各基层行社员工代表约1000人参加文艺汇演。

魏孔山致辞

  “回望历史,我们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展望未来,更灿烂的篇章正等待我们去书写,更崭新的事业正等待我们去开拓。今天的汇演,吹响了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嘹亮号角。”魏孔山希望22000多名农信员工,要从党的百年辉煌中汲取前进力量,从党的丰功伟业中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咬定“三农”不放松,扎根乡村不动摇,服务“三农”不懈怠,为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现乡村振兴伟大战略,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甘肃农信力量。

情景歌舞《绣红旗》

  省农信系统各相关部门精心准备优质节目,通过合唱、舞蹈、朗诵、情景剧、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共同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

大合唱《东方红》

  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凝聚着一代代奋斗者的矢志不渝和无悔担当。演出在大合唱《东方红》中拉开序幕,甘肃农信人用嘹亮的歌声,向建党100周年献上诚挚地祝福,集中展现了省农信系统干部职工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新时代新征程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情景剧《长征之子》

  整场演出共分《红色岁月》《相约春天》《走向辉煌》三个篇章,集中展现红色经典。

诗朗诵《礼赞劳动者》

  舞蹈《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将现场观众带回了那段峥嵘岁月,从红船启航,共同追寻红色热土上的信仰。情景剧《长征之子》、男生小合唱《游击队之歌》、情景歌舞《绣红旗》再现英雄史诗,传承红色精神。舞蹈《芳华》、诗朗诵《礼赞劳动者》、情景小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歌舞《春天的故事》等节目集中展现了中华儿女用青春书写百年华章,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歌舞《盛世欢歌》《不忘初心》《幸福中国一起走》、小品《阳光路上》满满正能量,唱响美好新时代。

  百年歌声催人奋进,百年成就铸造辉煌。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舞蹈《芳华》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360名甘肃农信人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款款感党恩。

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

  这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甘肃农信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岗位,恪守服务“三农”初心,倾力支持甘肃经济社会稳健发展的责任担当和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 兰州市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考核工作 兰州市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考核工作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酒泉展厅布展工作就绪 酒泉市有60家企业参展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酒泉展厅布展工作就绪 酒泉市有60家企业参展
  • 酒泉市肃州区高原夏菜进入采摘高峰期 48小时运抵粤港澳大湾区 酒泉市肃州区高原夏菜进入采摘高峰期 48小时运抵粤港澳大湾区
  • 兰洽会展馆,抢先看 兰洽会展馆,抢先看
  • 红会系统实施99公益项目 助力乡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红会系统实施99公益项目 助力乡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 兰州掀起文明绿色出行热潮 兰州掀起文明绿色出行热潮
  • 安宁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引擎 力争年内建成36个项目 安宁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引擎 力争年内建成36个项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2   兰州海关“技防”有害生物传入 消除甘
3   甘肃张掖转型“产业高地”:力推智能制
4   甘肃白银搭建工业聚集“良港” 投资“
5   甘肃甘南创建绿色社区:人居环境从面子
6   古生物学者:甘肃和政化石有四大动物群
7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8   兰州市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
9   办得好丨甘肃兰州网友反映早高峰乘车难
10   唐晓明: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以奔跑
11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酒泉展厅布展工作就绪
12   酒泉瓜州:启动防溺水教育 织密学生“
13   酒泉市肃州区高原夏菜进入采摘高峰期 4
14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打造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15   巨犀新种告诉你,“史前巨兽”为何能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