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让革命文物活起来 火起来——“看革命文物 解精神密码”网络名人公益行活动形式多样参与度高

21-06-26 1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看革命文物 解精神密码”——网络名人公益行活动自6月18日启动以来,全省14个市州积极响应,在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组织属地网络名人、讲解员、青少年志愿者前往纪念馆、革命旧址等地,用生动影像、鲜活语言讲述一件件革命文物背后的历史故事。截止目前,新浪微博话题#看革命文物解精神密码#阅读量1400余万,抖音话题#看革命文物解精神密码播放量112万。

  此次活动由省市两级网信办、文明办、党史研究室、文物(文旅)局共同主办,巨量引擎甘肃区域、新浪网甘肃频道、快手甘肃运营中心、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兰州宣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旨在引导网络名人、讲解员、青少年志愿者运用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革命文物背后的“四史”故事,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持续升温庆祝建党百年网上宣传,营造良好网络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