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康县: “甘味”农产品香飘青岛

21-06-25 16: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今年以来,按照县委、县政府及商务、电商主管部门关于东西协作、消费扶贫及促进“甘味”农产品销售的总体要求。康县山中宝土特产商贸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各项政策、顺势而为,与青岛各采购商通过上门洽谈、签订采购协议等办法,让康县绿色、无污染的“甘味”农产品上了青岛消费者的“餐桌”。

  经过前期工作,“端午节”前期,青岛客商情系贫困地区发展,主动联系,定制了一批价值20余万元在内的青冈木黑木耳、美味牛肝菌、猴头菇、茶树菇、姬松茸、竹荪、银耳、八珍菌汤包等优质农产品。我企业高度重视此次采购订单,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严格按照生产流程进行,确保了该批产品的质量,并专车送到了采购商的手中,经过采购商现场确认,对本次采购的产品的送达时间、产品质量非常满意。他说:“陇南康县黑木耳远近闻名,经过初次合作,我很满意。下一步,将按照采购意向,积极推广康县特产,最大限度的将康县‘甘味’农产品推向青岛市场,为巩固脱贫攻坚贡献企业力量”。

  据了解,康县山中宝土特产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土生土长民营企业,如何实现企业转型,经过自身积极探索,走出了一条“门店+电商+扶贫”的销售模式,实现了农产品销售额逐年增长的良好局面。据统计2020年至今,实现销售额450余万元,成为全县农产品销售企业的“新引擎”。

  作为康县山中宝土特产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孙红来说,这只是个开头,接下来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只有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投入更多的精力及智慧,才能在创业的路上行稳致远,为增加农民收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马步虎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