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百年征程、千秋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联展在兰开展

21-06-23 17: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百年征程、千秋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联展在兰州开展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实习生 张文池)6月23日上午,由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甘肃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甘肃省老干部书画协会承办的“百年征程、千秋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联展在兰州开展,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作林、省政协原副主席张津梁出席,省政协原副主席、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出席并宣布书画联展开幕。

省政协原副主席、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出席并宣布书画联展开幕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富奎代表主办方致辞,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石玉亭参加活动。

  甘肃省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金庆礼代表承办方致辞。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富奎代表主办方致辞

  “百年征程、千秋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联展共展出160多幅作品。所展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格调高远,以满腔的热情回望党的峥嵘岁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伟大的时代,充分表达了作者高尚的精神追求和深厚的艺术造诣。

甘肃省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金庆礼代表承办方致辞

  “百年征程、千秋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联展也是学习宣传延安精神的一次重要活动,增强了各方做好延安精神研究宣传、做好老干部书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弘扬和光大延安精神、推动老干部书画艺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努力。    

  同时,这次展览也为举办单位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将促进省延安精神研究、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和省老干部书画协会在思想建设和业务建设方面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

书画爱好者参观书画作品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28日,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和市民朋友参观交流。

书画联展开幕式上甘肃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带来精彩节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