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携手护航促成长 兰州木塔巷社区禁毒宣传进校园

21-06-16 15: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意识,切实加大学校禁毒宣传的力度。6月16日下午,临夏路街道木塔巷社区联合临夏路派出所走进通渭路教育集团中山路小学,开展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向全校师生宣讲了毒品危害和防毒常识,还加入了游戏和问答互动环节,增强宣讲活泼感、趣味性,加深师生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此外,还组织师生观看了禁毒宣传板、禁毒宣传片,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自发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价值观,构筑起坚固的拒毒防线,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一千余份。

  木塔巷社区党委书记张波介绍,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夯实禁毒工作基础,通过多部门联动,入校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在校园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