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这里是甘肃!央视《今日中国》聚焦陇原大地

21-06-13 18:55 来源:视听甘肃 编辑:魏湘

  甘肃,是一块散发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中央红军在这里巧夺天险腊子口,三大红军主力在这里胜利会师,向陕北战略转移的决策在这里酝酿确定。这里也是党中央和中央红军长征的落脚点,诞生了南梁精神,在中国革命进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甘肃,是一块充满了攻坚克难、接续奋斗的梦想之地。从“苦瘠甲于天下”到“全部脱贫摘帽”,一代代陇原儿女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传统,赓续革命精神,书写了波澜壮阔的脱贫画卷。

  甘肃,有颜值。黄河纵穿南北,河西走廊横亘东西,地质地貌丰富多样,美不胜收,穿越甘肃,就是一场颜色之旅、地理之旅。

  甘肃,有内涵。“一带一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在国家的战略指引下,这片土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继续昂首阔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央视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6月14日播出甘肃篇,带您感受甘肃的红色记忆、秀美山川、奋斗历程。

  6月14日上午10点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今日中国》

  甘肃篇将在

  央视新闻频道

  甘肃卫视、视听甘肃、丝路明珠网同步播出

  我们将带您领略魅力甘肃的跨越发展

  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聚焦艾草产业 助力山区药材发展再添新丁 兰州榆中:聚焦艾草产业 助力山区药材发展再添新丁
  • 四川老人跟团旅游走散 兰州铁路民警帮助回家 四川老人跟团旅游走散 兰州铁路民警帮助回家
  • 2021主流融媒体看河南|采访团夏日谒少林:悟禅机、观内心 再续与禅宗祖庭的殊胜缘分 2021主流融媒体看河南|采访团夏日谒少林:悟禅机、观内心 再续与禅宗祖庭的殊胜缘分
  • 甘肃首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传承示范学校”落户武威十五中 甘肃首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传承示范学校”落户武威十五中
  • 武威市凉州区慈善协会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召开 武威市凉州区慈善协会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召开
  • 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 甘肃省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 甘肃省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 甘肃举行党史宣讲大赛 守正创新开展理论宣讲 甘肃举行党史宣讲大赛 守正创新开展理论宣讲
  • 白雪覆盖的太子山与金色的花海绿色的田园相互映衬出一幅秀美画卷 白雪覆盖的太子山与金色的花海绿色的田园相互映衬出一幅秀美画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央视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甘肃
2   兰州榆中:聚焦艾草产业 助力山区药材
3   四川老人跟团旅游走散 兰州铁路民警帮
4   "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影像图中五星红旗藏
5   可甜可咸!“粽”有一款适合你→
6   端午去哪儿?一起来探寻兰州“老八景”
7   这里是甘肃!央视《今日中国》聚焦陇原
8   新华全媒+|揭秘:五星红旗在火星上顺
9   【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为先 学做结合—
10   【党史学习教育】宕昌:喜迎百年华诞
11   听说有人在茫茫戈壁上找到了“世外桃源
12   2021主流融媒体看河南|采访团夏日谒少
13   甘肃首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传承示
14   武威市凉州区慈善协会筹备工作第一次会
15   金昌公安:“双擎”驱动 构建反电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