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践行绿色低碳,新能源站还能这样玩

21-06-08 1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加油站还能这么玩,简直颠覆了我的认知!”6月8日,在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莫高智能智慧新能源站,面对一系列“黑科技”,参观者直呼新颖。

6月8日,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举办石油开放日活动促进客户协作关系

  在当日举行的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中,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打造的西北首座智能智慧新能源站惊艳众人,快速、便捷、舒适的消费环境成为了众多顾客打卡的网红地。

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莫高智能智慧新能源站

  车主刘先生是中国石油的忠实用户,“高效省心的加油服务,让顾客放心,还可以享受一站式的购物体验,省去了平时去超市的麻烦。”

  走进莫高站,巨大扇形罩棚映入眼帘,上方安装有薄膜太阳能光伏板,为新能源站提供用电支持。能源站周边配备微风立式发电机、智慧路灯和光伏座椅等设施。在宽阔的便利店内,配套了与一线汽车品牌经销商合作的4s店,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为顾客提供全方位、多层面、多样化的服务。

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为顾客提供便捷服务

  “通过数字化管控,实现营销、服务和运营的智能化高效协同,打造站内和站外、线上和线下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站前厅经理阮迪介绍,区别于传统补给站,莫高智能智慧综合能源站借助于互联网、大数据、云技术,实现“融合、共享、跨界”服务,是一座科技赋能、绿色环保、功能齐全的汽车能源综合补给站。

  智能智慧大脑、综合能源供应、一站式诊断服务......多功能的综合服务作为标配的智能智慧新能源站,正是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紧扣能源供应和消费转型特征,适应消费者需求变化趋势后的全新商业模式。

为车主提供高效省心的加油服务

  莫高智能智慧新能源站作为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动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利用的典型,彰显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油气氢电非”综合服务商的目标。

  “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将成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强表示,公司正在瞄准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

销售网点同步开展助农直播带货销售甘味甘货

  王强介绍,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着力构建低碳能源供应体系,通过投入大量资金,改造双层油罐、推广清洁能源和运行油气回收装置,大力实施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程,每年减少碳排放达21.99万吨。

  据了解,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7月9日前将在庆阳、定西、陇南、临夏、甘南五个地区陆续举办以“乡村振兴陇原行”为主题的助农直播带货活动,充分利用中国石油的全国销售网络以及天猫、爱逛等线上电商平台,将“甘味甘货”推向全国,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在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 把牢正确方向抓实具体工作提升文明程度 为全省现代化建设提供精神力量文化支撑 尹弘在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 把牢正确方向抓实具体工作提升文明程度 为全省现代化建设提供精神力量文化支撑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31次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 安排部署建立健全应急管理体制机制等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31次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 安排部署建立健全应急管理体制机制等工作
  •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
  • 2021高考落幕青春启程 听听家长学子怎么说 2021高考落幕青春启程 听听家长学子怎么说
  • 践行绿色低碳,新能源站还能这样玩 践行绿色低碳,新能源站还能这样玩
  • 平凉灵台公安:护航高考进行时 反诈宣传不松懈 平凉灵台公安:护航高考进行时 反诈宣传不松懈
  • 甘肃非遗展示活动将于6月10日在兰州老街惊艳亮相 甘肃非遗展示活动将于6月10日在兰州老街惊艳亮相
  • 牛!甘肃农大“党员寝室”6名女生全部考研上岸 牛!甘肃农大“党员寝室”6名女生全部考研上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2021年高考顺利结束 6月23日公布
2   尹弘在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 把牢正
3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31次常
4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
5   甘肃省将于6月23日公布高考成绩
6   被中国共产党感动的外国人:路易·艾黎
7   舟曲: 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8   海外华媒点赞兰州新区“液态阳光”
9   甘肃定西:“薯”立特色产业,巩固脱贫
10   甘肃临夏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11   【短视频】平凉:40年植树造林 只为大
1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
13   【短视频】甘肃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助力生
14   现场报道|台湾青年的甘肃印象
1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探寻初心|陇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