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全市党史宣讲大赛决赛举行

21-06-04 20:27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陈世赟

  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

  跟党走“消防卫士杯”

  全市党史宣讲大赛决赛举行

  6月3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讲师团、市消防救援支队承办的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消防卫士杯”全市党史宣讲大赛决赛在武都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兴华,副市长李荣,市政协副主席李平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宣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扎实做好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发现培育中青年理论宣讲骨干,打造富有陇南特色的宣讲品牌。

  自各县(区)的10位优秀选手讲述了革命英烈前赴后继永远跟党走的感人事迹和豪迈情怀。大家饱含深情的精彩宣讲赢得在场观众的情感共鸣和精神共振,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进行现场评选打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比赛展现了我市砥砺前行的精神风采,激励了全体干部职工奋发前进的昂扬斗志,坚定了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党史专题宣讲】齐婧宜:弘扬八步沙精神 【党史专题宣讲】齐婧宜:弘扬八步沙精神
  • “宝石花”盛开在兰州石化城 “宝石花”盛开在兰州石化城
  • 【党史专题宣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问必答 第二期 【党史专题宣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问必答 第二期
  • 【党史专题宣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问必答 第一期 【党史专题宣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问必答 第一期
  • 锻造真本领 陇南消防大练兵 锻造真本领 陇南消防大练兵
  •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走进什川古梨园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走进什川古梨园
  • 兰州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兰州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 兰州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百名书记讲党史活动” 兰州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百名书记讲党史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党史专题宣讲】齐婧宜:弘扬八步沙精
2   “宝石花”盛开在兰州石化城
3   【党史专题宣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4   【党史专题宣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6   陇原风华“镇”茂 | 莫高窟下莫高里
7   【“飞阅”中国】瞰!碧水绿树绕古城
8   秦州区中梁镇:红樱桃带来好日子
9   华亭市:生态森林小镇释放“灵秀”魅力
10   从“改掉味”到“改到位”——甘肃省“
11   叫响美食品牌 带富一方百姓——临夏州
12   酒泉瓜州:银保联动促增收
13   酒泉金塔:“白色污染”变“绿色财富”
14   陇西今年累计开复工106个项目
15   用榜样的力量引导未成年人向善向美 2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