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景泰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一半以上遇难者家属签订和基本达成协议

21-05-25 1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发布会前全体起立向遇难者默哀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下午,白银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第四届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公共安全事件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公开发布伤员救治、善后理赔、组织调查等情况,发布会前全体起立向遇难者默哀。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介绍,截至目前,已有一半以上遇难人员家属签订和基本达成协议,剩余遇难人员补偿事宜也正在沟通协商中。

  “截至目前,21名遇难人员的161名亲属全部抵达白银,我们组织专班力量一对一服务,确保做好接待安抚、心理疏导、善后协商工作,听取并认真回应家属诉求。”张旭晨说,遇难者团体意外险和自然灾害救助保险金已全部准备到位,赛事运营方晟景公司的补偿资金和政府救助资金也已到位。

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左)介绍情况

  张旭晨表示,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深刻反省这次突发事件的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贯穿于今后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做好受伤人员的救治照护等工作,耐心细致做好剩余人员的善后工作,同时,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红线,切实提升全市安全工作的水平,绝不让类似悲剧重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羊肉泡馍里 庆阳那一碗清汤羊肉更纯香! 羊肉泡馍里 庆阳那一碗清汤羊肉更纯香!
  • 甘肃省十条线路入选300条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 甘肃省十条线路入选300条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
  • 张掖外星谷梦幻诡异似穿越星际 张掖外星谷梦幻诡异似穿越星际
  • “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多条主题线路扮靓这个夏天 “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多条主题线路扮靓这个夏天
  • 甘肃沿黄四市州特色景区推荐榜单 甘肃沿黄四市州特色景区推荐榜单
  • 观览大河风采 感触流金岁月 三条经典游程畅游“母亲河” 观览大河风采 感触流金岁月 三条经典游程畅游“母亲河”
  • “红心向党 情暖万家”五大公益行动进社区第三站走进雁西路社区 “红心向党 情暖万家”五大公益行动进社区第三站走进雁西路社区
  • 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周在甘谷启动 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周在甘谷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羊肉泡馍里 庆阳那一碗清汤羊肉更纯香
2   甘肃省十条线路入选300条乡村旅游学习
3   首季兰州新区化工园区实现“开门红”
4   张掖外星谷梦幻诡异似穿越星际
5   餐厨废弃物处理的“兰州模式”——兰州
6   “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多条主题线路扮
7   甘肃沿黄四市州特色景区推荐榜单
8   万水千山致公情 闽甘共铸同心圆——致
9   观览大河风采 感触流金岁月 三条经典游
10   一次刷单被骗近19万元 兰州新区警方赴
11   兰州公交司机王锡平拾金不昧 3700元看
12   兰州新区率先推出绿色金融标准
13   “红心向党 情暖万家”五大公益行动进
14   针对轻微刑事案件甘肃省逐步提高不起诉
15   西北师大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