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环西部火车游·甘青宁新”环游四省专列首发

21-05-25 1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 通讯员 康娜)5月24日,来自云南、贵州、广西、上海等地544名游客搭乘兰州铁路局首趟开行的“环西部火车游·甘青宁新”大环线旅游专列,开启为期9天的甘肃、宁夏、新疆、青海之旅。

  该专列将包兰铁路、兰新铁路、敦煌铁路、青藏铁路沿途的西北美景串联起来,为游客安排兰州一日自由行。兰州之旅结束后,途径塞上宁夏,沿河西走廊一路向西抵达张掖、敦煌赏七彩丹霞、游莫高窟。河西之旅后,游客行进至疆来到吐鲁番,游览西域美景后再次返回敦煌,沿线经过敦煌铁路到达格尔木,再次乘车返回兰州。

  为实现引客入甘、跨省引客,开好这趟“环西部火车游”专列,兰铁创新旅游产品、扩大营销宣传、提升服务质量,协同客运、车辆、车站等相关部门,不断完善旅游接待和服务细节,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游客出行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羊肉泡馍里 庆阳那一碗清汤羊肉更纯香! 羊肉泡馍里 庆阳那一碗清汤羊肉更纯香!
  • 甘肃省十条线路入选300条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 甘肃省十条线路入选300条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
  • 张掖外星谷梦幻诡异似穿越星际 张掖外星谷梦幻诡异似穿越星际
  • “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多条主题线路扮靓这个夏天 “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多条主题线路扮靓这个夏天
  • 甘肃沿黄四市州特色景区推荐榜单 甘肃沿黄四市州特色景区推荐榜单
  • 观览大河风采 感触流金岁月 三条经典游程畅游“母亲河” 观览大河风采 感触流金岁月 三条经典游程畅游“母亲河”
  • “红心向党 情暖万家”五大公益行动进社区第三站走进雁西路社区 “红心向党 情暖万家”五大公益行动进社区第三站走进雁西路社区
  • 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周在甘谷启动 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周在甘谷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羊肉泡馍里 庆阳那一碗清汤羊肉更纯香
2   甘肃省十条线路入选300条乡村旅游学习
3   首季兰州新区化工园区实现“开门红”
4   张掖外星谷梦幻诡异似穿越星际
5   餐厨废弃物处理的“兰州模式”——兰州
6   “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多条主题线路扮
7   甘肃沿黄四市州特色景区推荐榜单
8   万水千山致公情 闽甘共铸同心圆——致
9   观览大河风采 感触流金岁月 三条经典游
10   一次刷单被骗近19万元 兰州新区警方赴
11   兰州公交司机王锡平拾金不昧 3700元看
12   兰州新区率先推出绿色金融标准
13   “红心向党 情暖万家”五大公益行动进
14   针对轻微刑事案件甘肃省逐步提高不起诉
15   西北师大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