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12所“普高”特色班今年计划招收1255名本市学生

21-05-21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12所“普高”特色班 今年计划招收1255名本市学生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2021年兰州中考招生,包括西北师大附中国际班、兰州五十八中国际语言实验班在内的兰州市12所普通高中特色班面向兰州市计划招生1255人。

  普通高中特色班包括:兰州一中的“致远”国际课程班、体育艺术特长班,西北师大附中、兰州东方中学、兰州新亚中学的国际班,兰州五十八中的国际语言实验班,兰州外国语高中的德语、法语、日语多语种班,兰州外国语高中和兰州五十七中的双优助学班,兰州民族中学的少数民族双优助学班,兰州新区舟曲中学的“珍珠班”。

  西北师大附中继续招收国际班,其中295人面向兰州市内招收。

  兰州一中继续招收艺术体育班和国际班,其中,艺术体育班计划招收1班,45人;国际班中有180人面向兰州市内招生。

  兰州民族中学双优助学班招生计划2班,90人。

  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双优助学班招生计划2班,90人;小语种班招生计划3班,75人。

  兰州五十八中国际班招生计划2班,80人。

  兰州五十七中双优助学班招生计划2班,90人。

  兰州东方中学国际班招生计划2班,40人。

  新亚中学国际班招生计划1班,50人。

  兰州新区舟曲中学面向全市部分县区招收珍珠班1个,30人。

  兰州十四中音乐特色班计划招生2班,80人。

  兰州六中体育特色班计划招生2班,60人。

  甘肃省体育中学继续招收体育特色1班,50人。

  城市四区和兰州新区普通高中涉及特色班的志愿有提前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第四批次。

  提前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双优班、多语种班等特色班和分校招生志愿。

  第二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国际班、艺体班等特色班招生志愿。

  第三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空余计划(包括特色班和普通班)的补充招生志愿。

  第四批次:市级示范性高中和一般高中招生志愿,设特色班志愿、统招第一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4个志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