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关注中考丨准确定位慎重选择 填报志愿需量“力”而行

21-05-20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特别提醒

  准确定位慎重选择 填报志愿需量“力”而行

  报名系统首页提供了2021年兰州市中考招生文件、学校分类、报名流程以及报考所需相关表格的下载链接,考生在报名前应提前下载并熟悉志愿填报有关事项以及志愿填报的程序和方法。考生填报志愿时一定要准确定位,增强风险意识,慎重选择,填报符合自身学习实际的志愿,并对所报志愿负责,志愿在网报结束后不得更改。不管是选择“省级”还是“市级”,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学习实际量“力”而行。

  截至19日17时,城市四区少数省级示范性高中报考人数接近百人,网上报名预计在5月20日、21日两天迎来高峰。

  首席记者 武永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