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关注中考丨一次性填报所有志愿 完成后还须现场确认报名资格

21-05-20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报名流程

  一次性填报所有志愿 完成后还须现场确认报名资格

  5月19日-21日网上报名期间,考生依据报名信息单提供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zetc.cn),一次性填报普通高中提前批次到第四批次的所有志愿和中等职业学校志愿,普通高中征集志愿在提前批次到第四批次志愿录取结束后进行填报。

  在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内,考生可多次登录报名系统修改报考信息,报名截止时间后,系统自动关闭,考生不能再登录,考生志愿以最后一次提交的为准。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还须在5月19日-23日到所填报的第一个志愿学校确认报名资格,并于5月27日—28日领取准考证。

  首席记者 武永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