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丝路金城 黄河兰州”新媒挑战赛启动 广邀游客来兰打卡

21-05-19 18: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金城五月好,共赏黄河景。借第11个中国旅游日契机,5月19日,兰州市启动丝路金城·黄河兰州新媒挑战赛,进一步对外进行城市营销,广邀游客来兰打卡。

启动仪式现场

  黄河文化灿若星辰,兰州故事尤为绚丽。参赛者将以黄河为题、蓝天为框、山水为景、人文为情,协会互动、资源互通、优势互补,用“高标准”“大景深”“超广角”全方位展示兰州美景、多角度挖掘兰州文化、深层次展现兰州发展。

  根据活动规则,比赛作品只限主题,不限风光、建筑、人文。参赛作品须保证不侵犯第三者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比赛时间为5月19日—5月29日,可以搜索“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投票。截至投票日,排名前六的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现场演出

  今年“五一”假期,兰州搜索热度爆涨,成为“黑马”旅游目的地。此次挑战赛将进一步提振兰州市文旅发展信心、增强文旅市场活力、展现文旅发展成果。

  兰州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彦群表示,兰州将全力打造黄河保护传承弘扬示范区,争创全国文旅消费示范城市,构建由点连线、以线扩面、网状辐射的文旅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