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文旅局将重点整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21-04-29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文旅局将重点整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谭安丽)4月28日记者从兰州市文旅局获悉,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文旅市场监管领域安全有序,切实维护广大游客的消费安全,“五一”期间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强化旅游秩序监管的同时,将重点整治消费欺诈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据悉,按照国家文旅部《关于开展全国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行动的通知》要求,“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市将重点整治以免费旅游、购物(会员)送旅游、旅游赠礼品等名义或者以俱乐部、康养活动等形式招徕旅游者,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同时,重点整治未经许可、通过互联网开展招徕旅游者等旅行社业务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通过严厉打击虚假宣传、消费欺诈、不正当竞争等扰乱旅游秩序行为,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市场秩序稳定。

  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提醒,广大旅游者在旅游消费时,要选择合法正规旅行社,更好地保障自身安全和合法权益。同时,理性消费,审慎选择不合理的低价旅游产品,主动抵制不法经营行为,降低消费风险。如遇旅游维权,请拨打投诉热线12301或12345。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水墨丹霞景区5月1日开园至7月1日免票入园 兰州水墨丹霞景区5月1日开园至7月1日免票入园
  • 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来甘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李鸿忠尹弘廖国勋任振鹤孙伟等出席座谈会 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来甘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李鸿忠尹弘廖国勋任振鹤孙伟等出席座谈会
  • 加速科技进步 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甘肃省拟补充选拔百名领军人才 加速科技进步 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甘肃省拟补充选拔百名领军人才
  • 甘肃省15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5家企业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3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甘肃省15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5家企业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3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 重温中共百年党史 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甘肃省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开展中共党史专题宣讲 重温中共百年党史 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甘肃省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开展中共党史专题宣讲
  • 【五一游甘肃】五一小长假来兰州,十条精品旅游线路供你选择 【五一游甘肃】五一小长假来兰州,十条精品旅游线路供你选择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兰州召开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兰州召开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 【五一游甘肃】畅游“临洮县紫斑牡丹文化旅游节”,这份攻略请收下! 【五一游甘肃】畅游“临洮县紫斑牡丹文化旅游节”,这份攻略请收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历史眼丨你知道吗?甘肃有两座兴隆山都
2   甘肃文化丨西周“吕姜”铜簋,一件陪嫁
3   2021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协调会议召开 高
4   五一假期 玩转金城
5   甘肃省科协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全
6   全省第一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7   庆阳西峰公安8天阻拦56起电诈案
8   甘肃省市州党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
9   平凉市政协原副主席朱建国受贿案一审获
10   兰州公安破获“2·03”特大电信网络诈骗
11   出行提示丨N125路公交线将延伸至水墨丹
12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
13   兰州水墨丹霞景区5月1日开园至7月1日免
14   【五一游甘肃】“五一”畅游兰州 你有N
15   【五一游甘肃】2021河州牡丹文化月4月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