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兰州市文旅年卡5月1日正式上线发售

21-04-29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市文旅年卡 5月1日正式上线发售

  200元购卡,一个自然年可多次免费 畅玩兰州30余个景区、场馆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荆雯)“仅需花200元,一次性购卡,即可在一个自然年内多次免费游览合作景区景点……”在一曲敦煌舞优美的旋律中,4月28日,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甘肃文旅集团主办,甘肃智慧文旅有限公司承办的兰州市文旅年卡发布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此次发行的兰州市文旅年卡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监管,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一级子公司——甘肃智慧文旅有限公司作为唯一发行运营主体,旨在为在兰、来兰消费者降低出游成本。年卡通过资源整合的方式将兰州文旅行业诸多景区、场馆与商家优惠权益集中反馈给广大消费者,消费者仅需支付200元购买年卡,即可在一个自然年内多次免票畅玩兰州三十余个景区、场馆,享受百余家餐饮、娱乐商家的各类品质服务与专属折扣,获得总价值超过10000元的品质权益。目前,该产品已签约32家商家,其中景区10家、体验类场馆17家、免费观影影院5家。

  据悉,兰州市文旅年卡将于2021年5月1日正式上线发售,消费者可以通过兰州市文旅年卡唯一官方运营平台——“漠迹”微信小程序或“漠迹”微信公众号购买电子卡,或在指定销售点购买实体卡后,通过“漠迹”微信小程序进行激活使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来甘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李鸿忠尹弘廖国勋任振鹤孙伟等出席座谈会 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来甘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李鸿忠尹弘廖国勋任振鹤孙伟等出席座谈会
  • 加速科技进步 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甘肃省拟补充选拔百名领军人才 加速科技进步 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甘肃省拟补充选拔百名领军人才
  • 甘肃省15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5家企业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3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甘肃省15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5家企业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3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 重温中共百年党史 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甘肃省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开展中共党史专题宣讲 重温中共百年党史 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甘肃省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开展中共党史专题宣讲
  • 【五一游甘肃】五一小长假来兰州,十条精品旅游线路供你选择 【五一游甘肃】五一小长假来兰州,十条精品旅游线路供你选择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兰州召开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兰州召开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 【五一游甘肃】畅游“临洮县紫斑牡丹文化旅游节”,这份攻略请收下! 【五一游甘肃】畅游“临洮县紫斑牡丹文化旅游节”,这份攻略请收下!
  • 全省气象预报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全省气象预报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务必高度重视
2   王嘉毅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培训
3   李元平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片会上强
4   兰州市民政局公布第一批涉嫌非法社会组
5   甘肃省消费促进月活动暨“双品网购节”
6   甘肃省15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5家
7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通报蓝天保卫战完成情
8   【五一游甘肃】兰州市文旅局发布10条精
9   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来甘考察对接东西部协
10   加速科技进步 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甘肃省
11   甘肃省15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5家
12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培训动员会在
13   4月28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4   重温中共百年党史 谱写多党合作新篇—
15   天水市政府关于杨小平等职务任免的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