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器乐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21-04-25 11: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省广播电视总台文化影视频道、省音协承办的甘肃省器乐大赛复赛于4月24日圆满落幕。4月27日晋级选手将进入决赛,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播大厅进行角逐。

  据了解,大赛复赛正式开启于4月21日。当天上午9点,进入复赛的216名选手在省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精彩亮相,角逐甘肃省器乐大赛的决赛资格。复赛分职业组和非职业组两个组别,分西洋乐器和民族乐器两个大类。本次大赛复赛阶段每场均设有7位评委,由全国各大音乐专业类院校的教授和院团首席、知名演奏家组成了评委专家组,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评判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为期4天的激烈比赛后,于4月24日圆满结束。

  复赛自启动以来,为了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领略各位参赛选手的风采,保证大赛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氛围中进行,文化影视频道对此次了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并通过多平台实时观看复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截止4月24日18时,甘肃省器乐大赛复赛累计观看人数达到85万人次,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更全面、更公平、更透明地推进本次赛事的进程,提高了赛事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冯玉雷长篇小说《野马,尘埃》首发式暨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冯玉雷长篇小说《野马,尘埃》首发式暨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 兰州皋兰路街道: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兰州皋兰路街道: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 【五一游甘肃】美景+美食+演艺 九大主题精品旅游线路等你来! 【五一游甘肃】美景+美食+演艺 九大主题精品旅游线路等你来!
  • 平凉灵台:多措并举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平凉灵台:多措并举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 平凉静宁:基层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 平凉静宁:基层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
  •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冯玉雷长篇小说《野马,尘埃》首发式暨
2   兰州皋兰路街道: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
3   【五一游甘肃】美景+美食+演艺 九大主
4   武警天水支队:参观见学受洗礼 回顾历
5   首批“甘肃造”新冠疫苗获批上市
6   木板上也能作画?可打包带走的“敦煌”
7   专家学者聚焦藏文古籍整理研究 探索数
8   甘肃兰州:学党史、读经典、润童心
9   金昌公安:反诈宣传在行动 捂紧群众“
10   [中国三农报道]世界读书日 甘肃天水:
11   平凉灵台:多措并举让党史学习教育“飞
12   平凉静宁:基层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
13   甘肃临夏发生泥石流冲入隧道险情 公路
14   中国生物首批“甘肃造”新冠疫苗批准上
15   甘肃首届“工人发明家”“职工发明之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