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省集中销毁3万余件侵权假冒伪劣商品

21-04-24 19:1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宋芳科

  新华网兰州4月23日电(童张伟)23日上午,京、沪、鄂等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联合开展“保护知识产权 打击侵权假冒”——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统一销毁行动。同日,甘肃省在兰州市启动了分会场仪式。

  此次全国集中统一销毁行动,仅甘肃分会场销毁物品就达11个大类、42个品种、3万余件,总价值200多万元。既展示了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活动的成果,也表明了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的坚决立场和决心。

  据悉,2020年全年,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共查处假冒伪劣产品违法案件4368件,罚没款3930.33万元;查处食品违法案件975件,药品、化妆品案件841件,罚没款共计932.46万元;2020年以来,查处假冒专利、商标侵权、盗版案件9206件,罚没款9254.62万元。

  “本次销毁活动真的大快人心!老人和小孩最容易购买假冒伪劣产品,希望以后也能多组织相关的宣传活动,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市民蒋东平说。

  据了解,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的食品安全、产品质量、虚假广告、违规收费等9类违法行为,组织开展民生领域“铁拳”专项行动,集中“优势兵力”,精准重拳出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 甘肃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甘肃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 兰铁局“五一”加开列车281列 预计发送旅客183万人次 兰铁局“五一”加开列车281列 预计发送旅客183万人次
  • 一群斑头雁在海子湿地草原嬉戏觅食 一群斑头雁在海子湿地草原嬉戏觅食
  • 临夏州和政县持续推进大南岔河生态修复及综合治理工程 临夏州和政县持续推进大南岔河生态修复及综合治理工程
  • 临夏州康乐县: 乡村生态美 苍鹭来“安家” 临夏州康乐县: 乡村生态美 苍鹭来“安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季度甘肃GDP同比增长13.2%
2   【陇原面孔】与万伏高压电网“打交道”
3   兰州市安宁区建成首个青年之家
4   【“飞阅”中国】黑河岸边 春色怡人
5   兰州市商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
6   中国航天日,来看“00后”笔下的快乐星
7   【大美甘肃】七彩丹霞斑斓如油画
8   高金城革命先烈舞台艺术形象试谈
9   甘肃临夏举行乡村振兴设施设备展示推广
10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甘肃打出联动“组合拳” 为知识产权“
12   2021年度首场《金城讲堂》开讲 徐兆寿
13   兰州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成立
14   甘肃一季度居民消费价格上涨 猪肉价格
15   兰州百合静宁苹果获得进入欧盟市场“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