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融媒 >> 沉浸式 >> VR

【VR全景】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

21-04-21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点击图片观看VR全景

  哈达铺,位于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西北部。在哈达铺镇,有一座醒目的标志性建筑,那就是神圣而又庄严的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走进纪念馆,通过历史文物、百将墨迹、仿真人像、珍贵图片、模拟场景等多种形式,一幅幅革命历史画卷徐徐展开。

  1935年9月,由毛泽东率领的中国工农红军一方面军在哈达铺短暂停留、休整和物资补充,并召开了中央领导人紧急会议和团以上干部会议,第一次明确提出“到陕北去”,作出了把长征落脚点放在陕北的重大决策。因此,哈达铺被誉为红军长征途中的“加油站”,也是决定红军长征命运的重要决策地 。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