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府与甘肃公航旅集团举行城市更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1-04-16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市政府与甘肃公航旅集团举行城市更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15日上午,兰州市政府与甘肃公航旅集团举行城市更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是双方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顺应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行动,对加快推动我市“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甘肃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武和谦、甘肃公航旅集团总经理袁得豪先后致辞。

  武和谦在致辞时说,多年以来,甘肃公航旅集团积极参与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城乡公路建设,在城市建设发展中给予我市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奠定双方良好合作基础。希望甘肃公航旅集团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资本、项目运作方面的优势,为兰州市“十四五”建设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在合作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智慧路灯”、五泉下广场提升改造等项目的实施,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良好开端,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袁得豪在致辞时表示,公航旅集团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起点,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拓展投资兴业领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破解城市改造投融资难题,加大城市建设开发力度,着力提升城市建设品位,把多年来积累的项目建设成功经验运用到兰州城市更新建设中,在推进“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新型城市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把兰州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城市更新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未来将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改造、智慧社区创建等方面进入更深层次的合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 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会宁中川镇:种植蔬菜拓宽增收路
2   文县:纹党扎深“地道”致富“根”
3   康县岸门口:乡村旅游美了乡村富了百姓
4   金塔赵德成:木头上演绎“工匠精神”
5   灵台:学党史办实事 “扮靓”乡村人居
6   文县石鸡坝镇:花椒提质“保”增效
7   文县:完成顶凌覆膜10余万亩
8   漳县:农技下乡助增收
9   瓜州:学党史润初心 办实事解民忧
10   瓜州:学党史聚合力 乡村振兴跑出“加
11   文县碧口镇:发展茶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12   民乐:70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掀热潮
13   武都:农村“焕”新颜 村民喜笑颜
14   临泽:多彩文艺为党史学习教育添“活力
15   临泽平川镇:小麦长势喜人 夏粮丰收有
分享到